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唐菀经历人生转折重拾自我,谈及女儿动情落泪

来源:时间:2019-10-28 12:08:15 阅读:

本周播出的《成为妈妈后》,记录了唐菀人生中第一次独自自驾旅行,这也是她经过离婚风波后首次通过媒体发声。31岁生日过后,唐菀决定重启人生,做一位有“糖”有阳光的“单亲妈妈”,她已经在路上。

《成为妈妈后》唐菀

很多观众印象中的唐菀是《人民的名义》中正气凛然的林华华,抛开职业“光环”,真实的她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姑娘,有俏皮可爱、听到《野狼disco》就立刻起舞的搞怪一面,也有在听到自己的“深夜歌单”、想到女儿Sugar,忍不住落泪的脆弱一面。她曾经排斥“单亲妈妈”的标签,甚至不知该如何自处,但今天能在节目中坦然面对,与亿万观众分享,则让我们看到了她愿意改变的决心与信心。

“我欠自己、欠父母一句对不起”

节目中,唐菀娓娓道来了她作为女儿、作为“单亲妈妈”的心路历程,坦言“成为妈妈后,我才知道怎么做女儿”,才知道妈妈爱自己的程度有多深。过去人生的一些选择让她放弃了蒸蒸日上的事业全身心投入家庭,虽并非她所愿,但仍旧“无怨无悔”。她觉得自己之前的状态让父母担心了,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对不起”;而反思曾经在过去迷失的自己,她也希望能对自己说一声“对不起”。还好,我们看到了她的改变。也许在这个时候,女人才会发现,自己的成长能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更加独立、坚强的唐菀,生活中与女儿相依相伴,为母则刚,更扛起了做“爸爸”的责任;同时,坚持健身的她也实现了美丽蜕变;工作中,她也能够以诚恳的心态积极面对,从零开始。让我们期待她可以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唐菀微博截图

“爱情本身是美好的,没有对错”

唐菀曾在微博说,婚姻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并自问没有把它学好,“怦然心动的爱情也不能一直保鲜,所以很遗憾,我们还未看到幸福的站牌,就已经下车了。”爱情与婚姻的不确定性让人又爱又恨,两个人在一起是缘分,但是相爱容易,相守却很难。这个世界需要两个人携手并肩,去面对重重的阻碍与诱惑,能否经过考验,同路人如何相伴一生,也是唐菀经过一段感情后一直在思考的。节目中,唐菀偶遇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她开心地与新人合照后,忍不住感慨,“爱情本身是一个美好的东西,没有对错”,值得当事人“见证,记住,纪念”。可以看出,如今的唐菀状态极佳,依然相信爱情。而在事业上又能独当一面,不用为谁而丢掉自己的初心,可以为自己、为女儿、为父母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请持续关注10月28日、10月29日在腾讯视频、火锅视频上线的《成为妈妈后》,一起支持这位最强大的女人——不念过往,不惧未来,唐菀终于能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成为更好的自己,也会是更好的妈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