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航信托多措并举 加强投资者教育宣传

来源:时间:2019-10-14 16:22:11 阅读:

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都是金融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者。中航信托始终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通过建立内控机制、完善制度建设、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认真倾听落实客户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监督考评等措施,将金融消保理念融入业务全链条,充分尊重并自觉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值“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月活动之际,中航信托坚持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把深化“阵地”宣传作为普及消保工作的基本举措,营业场所通过播放主题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自制宣传手册《信托消费者权益保护漫画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反洗钱》《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系列金融消保知识读本、开展主题投教沙龙等方式积极实施金融消保知识宣传。针对青少年、老年人等不同群体的金融消保服务需求,中航信托消保志愿者们积极开展“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办公楼”“走进商场”等丰富多样的宣教活动,针对近年来大学生遭遇网络电信诈骗、违规校园贷频发的情况,中航信托多年来持续开展“消保第一课”特色主题活动,深入各大高校,将金融消保知识普及到莘莘学子之中,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针对社区年迈居民多、风险意识薄弱的情况,中航信托消保大使们将当前社会常见的“电话诈骗”“短信诈骗”“中奖诈骗”等风险融入流行歌曲,并积极参与到社区联欢活动中,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播金融消保知识,获得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同时依托新媒体的宣传特点,中航信托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持续发布 “消保微课堂”、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等活动,通过数字化服务手段更加广泛、便捷地开展金融教育活动,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学习的参与度,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内涵的认识与风险意识,充分了解金融活动中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