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聚势共赢丨航天壹进制系列核心产品与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实验室系列产品完成互认证

来源:时间:2019-10-31 17:21:50 阅读:

近日,壹进制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V6与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实验室H3C CAS 5.0产品完成兼容性验证测试,壹进制容错服务器系统软件V2.0与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实验室H3C UniServer R4900 G3产品完成兼容性验证测试,并且被授予H3C Digital Innovation LAB特授予其H3C Compatible 证书及相关认证徽标的使用权。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度打造具备竞争优势的联合解决方案,保障用户信息系统的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运行。

blob.png 

致力于用户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性管理

当前,社会全面进入网络空间时代,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已深入渗透到人们的工作生活中。越来越多的重要应用系统不能容忍异常宕机、勒索病毒、硬件故障等威胁,要求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但是各种各样的威胁日益增多、应用越来越复杂、合规性的要求越来越严苛,对数据与系统的安全性正提出前所未有的挑战。

黑方容灾备份与恢复系统V6结合安全认证、完整性验证、数据索引等技术,为操作系统、文件、数据库、虚拟化平台和云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的定时/实时数据保护,实现业务系统的数据与状态的实时异地同步、应急演练、状态监控等,可有效应对勒索病毒等各类恶意软件、人为因素和系统故障造成的数据丢失和业务中断。

容错服务器系统软件V2.0基于多层次持续数据保护、虚拟化、原生格式数据捕获、应用状态检测、自动演练等多项专利技术,不仅可以实现传统的硬件故障容错,而且可以实现逻辑错误和人为破坏因素的容错,从而保障在一个节点单元出现故障后支持任意历史时间点的应急接管,保障生产应用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和数据的完整性与可用性

航天壹进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数据保护与业务连续性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并成熟应用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教育等行业,获得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服务于各类用户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近年来完成了与华为、华三、宏杉、深信服、VMware、易捷行云、华云、云宏、云图腾、中标麒麟、同有等众多主流国内国际产品厂商的互认证,其自主创新生态圈正不断扩大。

新华三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始终秉承以技术和应用为双轮驱动的理念,将先进技术融入各类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守望护航。另一方面,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新华三愿意与用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业务应用中的更多可能性;并将探索中获得的经验分享给整个行业和社会,推动更稳健的数字化转型。

blob.png

此次航天壹进制凭借成熟的产品技术、强大的整合解决方案能力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力成为新华三的生态合作对象。未来,双方将自身的全部软硬件能力进行开放,为各行业带来业务创新和信息化变革,共建繁荣生态圈!

关于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实验室

新华三数字化创新实验室是一个专注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孵化、方案验证及真实体验的机构。面向数字化转型业务需求,新华三瞄准先进科技前沿技术,坚持“无界生态”的理念,通过数字化创新实验室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共同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