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乎公寓增长迅猛 居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首位

来源:时间:2019-10-15 15:43:48 阅读:

10月14日克而瑞中国房地产大数据显示,长租公寓轻资产头部企业,城市租赁行业第三方运营领军品牌乐乎公寓在《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的《运营商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中位居榜首,以开业48960间,位列开业规模(开业房源量)TOP1,以管理66774间,位列管理规模(管理房源)TOP2。

blob.png 

运营商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分为已经开业房源排名及管理房源排名,管理房源包含已开业加已确权的门店房间总数。已确权门店处于筹建阶段实际投入运营时房间数可能发生变动,克而瑞进行实时更新。开业房源榜单数据均来源于各品牌公开数据信息、克而瑞城市机构调研及CRIC城市租赁系统

2019年长租公寓市场进入冷静期,各方资源面对这块蛋糕,也变得更加理智,大部分长租公寓疲于融资、扩张的脚步也渐行渐缓。追求规模发展的同时,运营能力稀缺,成为品牌扩张的掣肘。乐乎公寓以行业领先的运营能力,通过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与乐乎有朋轻加盟(乐乎有朋公寓)两条产品线,成功摘取长租公寓运营商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首位,从4月份新产品的发布到如今三季度的规模榜单,仅仅数月,规模扩张的数据已稳坐企业头把交椅。

乐乎公寓CEO罗意在带领乐乎公寓成长的路上,排除不同声音的干扰,非常笃定行业的巨大价值,坚定的走轻资产运营之路,拥有清晰的战略发展规划,由2015年至今对于轻资产的方向,从未动摇。从市场对“轻资产”观点的嘈杂中,一路走来,由不认可到获得行业认可,最终成为轻资产头部位置。用极大的耐心凝聚高阶的人才梯队。同时,2019年的乐乎公寓将更多视线移至中国长租公寓占比91%的市场,以品牌5年的成果,塑造乐乎有朋轻加盟,赋能一个行业的价值,积极针对存量市场开展创新,获得业务迅速增长,逐步构建长租公寓的运营服务网路。

罗意在一次访谈中谈及运营与创新。将始终保持企业战略敏感的状态,以自身领先的运营能力,去充分挖掘基于运营服务可能性的创新发展点,为构成整个租赁市场的供给端的广大的中小公寓(中小B),解决在长租公寓运营当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系统化、体系化的为其升级,获得实效。对于整个市场来讲,或是城市的房源来说,他们占整个市场供给量的占比是巨大的,行业头部城市的占比高达95%左右,面对如此庞大的存量市场,运营方向是缺失的。

乐乎公寓一方面继续把自己过去五年积累起来的体系化的能力,包含人才体系、信息化系统、流量获取能力与中小公寓(中小B)共享,同时其规模迅速攀升,在乐乎公寓的成长体系中,在逐步与市场和鸣,紧跟国家、地方的发展政策,对于轻资产托管越为人所重视的前提下,形成了“春蝉共振”的商业模式。乐乎有朋轻加盟(乐乎有朋公寓)从4月刚刚作为新品走到台前,短时期就成功展示了TOP1的规模数据,不得不说乐乎公寓的发展势头迅猛,在2019年底,或将一跃突破10万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