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户外广告企业投融资路演,众多投资方到场探讨合作丨创新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时间:2019-10-21 14:57:40 阅读:

文丨内参君

图丨户外广告内参

历时3天的金璧奖·2019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大会于1018日落下帷幕。在大会的最后一天,北京祥云门广告、长沙晓区网络科技、广州万燕科技文化传媒、山东泰隆盛世传媒、广州巨根文化、壹媒介广告、深圳云和互联传媒、南京埃德媒互联网科技、湖南车车快告、伽弥科技等户外广告企业以及蓝色光标、华强资本、新鼎资本、禾信资本、布局投资、AD-VC等投资方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投融资路演+项目推荐会”环节,进行沟通交流,对接合作。

在《户外广告内参》创始人、找广网CEO欧阳宇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

blob.png

欧阳宇代表承办方致辞

华强资本户外广告业投资负责人董龙在开场发言中提到,面对科技的兴起以及形式的变革,户外广告有着巨大的待挖掘的价值,所以现在吸引了众多投资方的目标转向了线下。

blob.png

华强资本户外广告业投资负责人董龙

来自蓝色光标集团旗下蓝图创投的黄香子认为,线上的流量正在消失,基于目前宏观经济环境,越来越多的投资方开始布局线下户外广告市场。从现阶段或者是近一两年来看,整个户外广告市场在升级与改造当中,在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公司当中,也在进行技术、形式等方面的创新,整个市场的变化趋势其实非常明显。

blob.png

蓝色光标集团:黄香子

随后,各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路演,在场的众多投资方与各城市的户外广告公司企业家们积极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在路演宣讲环节当中,除了需要融资的企业外,同时吸引了一些需要招商的户外广告企业的到场进行宣讲。整场招商路演精彩绝伦,在场各位进行深入交流,收获颇深。据了解,现场大部分招商路演企业都取得了各个城市意向合作伙伴的好评,不少项目刚路演结束,现场就有各个城市户外广告公司企业家围过去要达成合作意向。

blob.png

祥云门广告运营总监刘咏学

blob.png

万燕科技文化执行董事邓大安

blob.png

壹媒介广告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超

blob.png

云和互联传媒董事长陈稷韬

blob.png

南京埃德媒CEO朱纵横

blob.png

晓区飞信CEO朱晓波

blob.png

车车快告文化传媒总经理彭凯

blob.png

巨根文化传媒总经理曾凯麟

blob.png

伽弥科技:肖彬

会议过后,现场的投资方和各企业展开热烈的会后交流。据悉,随着生活圈属性的户外广告媒体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的青睐,部分投资机构尤其表现出了对社区类媒体的极大兴趣。

至此,金璧奖·2019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大会正式落下了帷幕。户外广告创新大会旨在为户外广告行业专家大咖和创业伙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对接合作的平台,大会的圆满成功更离不开各位户外广告人的支持,内参君在此向各位到场的嘉宾及户外广告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大会,我们明年再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