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培生集团教育专家Mario Herrera为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打call

来源:时间:2019-10-29 10:28:32 阅读:

近期,菲尔德国际少儿英语学术团队受培生集团邀请与美国教育专家、全球EFL大师、BIG系列教材作者Mario Herrera进行了关于英语教育新思维、新方法的学术探讨。

在本次探讨中,Mario先生向菲尔德学术团队分享了BIG系列新修订教材的新颖之处,并就“激活和提高孩子的思维力”、“让孩子自信说英语”、“促进师生自我评估”等教学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解答,为菲尔德学术团队开拓了全新的教学思维。 

blob.png

blob.png

会议期间,Mario先生对菲尔德的教学成果赞不绝口,并代表培生集团为菲尔德及菲尔德全体学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Mario先生说道,“菲尔德以专业的教学方式将BIG系列的知识和精髓传递给中国孩子,并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孩子们的英语母语思维和精英素质,这对于培生集团、BIG系列教材和我本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据悉,本次会谈是菲尔德与培生集团合作以来,第四次与Mario先生进行面对面的学术交流。此前于2017年,Mario先生曾访问菲尔德总部及北京分校。到访期间,Mario先生与菲尔德就“教材体系、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也多次试听了菲尔德的英语课程,并对菲尔德老师的课堂教学及小学员的学习效果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blob.png

作为专注2-12岁的纯外教少儿英语的教育机构,菲尔德深刻的认识到,“做好教育,既要为孩子选择优质的教材,又要通过先进的教学方法让孩子更好的吸收课堂所学。”为此,菲尔德在师资选拔与培训、课程研发与创新等方面都一直严阵以待。

blob.png

结合CLIL教学法、21世纪技能及促进学习评估技术(AFL)三大教学法,菲尔德创新推出了真实情景体验课、特色主题活动课等一系列趣味课程,在课堂中,用科学小实验模拟火山爆发、穿上宇航服探索月球奥秘、带上不同货币开启shopping之旅等内容时有发生。更奇妙的是,菲尔德的课堂并不局限在教室中,超市、餐厅、电影院等真实生活场景也会成为孩子们的“移动教室”。

blob.png

菲尔德推出这些趣味课程,旨在提升孩子英语能力的同时,激发其内在的学习动机,并培养其创新和创造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等,让其真正的学有所得! 

同时,为了给学员提供全方位的真实英语环境、保障学员学习效果,菲尔德还自主研发了“菲尔德云学习APP”。“菲尔德云学习APP”搭载线下授课与线上复习的两种学习模式,涵盖与教材同步的、不同学习阶段的单词、重点句子等复习资料,可以让孩子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国际教育,高效巩固英语课堂的学习效果!

今后,菲尔德将继续保持“教育初心”,以一个温暖教育者的身份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目标努力迈进,将优质的教育带给更多中国孩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