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燕窝市场聚焦孕妇群体,小燕瓶凭什么被万千准妈妈信赖?

来源:时间:2021-02-01 09:55:31 阅读:

据统计,在新加坡、香港、台湾,有超过80%的孕期妈妈都在食用燕窝。因为吃燕窝不仅能让妈妈身体强健、容光焕发,而且能使未来的新生儿更健康、更白皙、更漂亮、更不容易生病。所以近些年来,燕窝开始“飞”进万千普通家庭,占据不少孕妇进补单上的重要位置。

孕期滋补品要求必然十分严苛,要兼顾安全便捷和营养全面,唯小燕瓶即食燕窝做到了让万千准妈妈信赖!

小燕瓶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己也生过孩子,十月怀胎并没那么轻松自在,其中的辛酸只有孕妈自己知道。我们希望用高品质的鲜美燕窝,让更多女性得到更好的滋养,顺利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小燕瓶负责人还向我们讲解了食用燕窝对于孕妈妈的作用,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1、补充孕期营养

孕期免疫力下降,易生病,药物中的抗生素对孕妈妈和胎儿会造成不良影响。

而燕窝中含有氨基酸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活性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钙、磷等多种成分,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并提供和补充孕期所需营养。

燕窝性温和,与其他温补寒性的滋补品不一样,不会因为过补或者过于寒凉而对孕妇的身体造成负担。

2、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针对孕期滋补对安全、营养的强需求,小燕瓶使用95度低温锁鲜技术,最大程度释放燕窝酸,在传统燕窝产品形态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和营养的留存。

据《中国生化药物杂志》2009年曾发表的《燕窝中唾液酸含量测定方法的研究》表示,唾液酸(即燕窝酸),仅在母初乳和燕窝中存在,可促进婴幼儿大脑和神经组织的发育,提升记忆力和智力。

3、缓解妊娠反应

妊娠早间(0-12周),出现呕吐,恶心,食欲下降,很多孕妈妈喜食酸味,对油腻食物反感。燕窝性甘味平,温和不油腻,可缓解怀孕中出现的妊娠反应,尤其对缓解孕吐有明显效果,且促进食欲。

4、预防和减少妊娠纹

根据统计,约70%-90%的孕妇在首次怀孕时,因经起扩张而断裂,产生难看的妊娠纹。燕窝中的多肽类物质——表皮生长因子(EGF),它能补充胶原蛋白,快速修复受损皮肤。比在肚子上抹润肤霜,食补燕窝更加能对妊娠纹进行修复。

EGF还能使孕妇皮肤白皙、滑嫩、红润、不易衰老并可调节内分泌循环。宝宝出生后的皮肤也白嫩光洁。燕窝食而不胖,助于恢复产后窈窕身材,抑制产后色素沉着,所以众多明星怀孕时都进食燕窝。

孕期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都是十分特殊的人生阶段,以最科学的方式吃燕窝,得到最有效的滋补,让准妈妈们以最美丽的姿态迎接健康小宝宝的到来,是小燕瓶一如既往的责任和目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