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土巴兔发布悬念海报:“破壳而出的鸡蛋”引发不同猜想

来源:时间:2019-12-06 13:55:27 阅读:

“始于此,但不至于此.!12月13日揭晓.....”

今日,土巴兔互联网家装平台在官微上发布了一条的微博,同时还配有一张“孵化”寓意的海报。

(海报原图)

(微博插图)

海报中,画有一个微裂开的鸡蛋,和一个已经破壳的鸡蛋,地上还有一些孵化出小鸡的脚印,和一条“不止于孵化”的海报文案。似乎是给了我们两方面暗示。

第一,据悉,土巴兔平台在每年的年终都会召集全国的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同时也会同步发布最新战略。12月份也正是年终会议召开的旺季,海报中的“孵化”大概率是在暗示,土巴兔官方可能有全新的扶持计划要对外发布。

第二,海报文案中的“不止”似乎是在表达除了扶持计划外,土巴兔可能还会有更新颖的布局和战略面对大众。毕竟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导者,无论是业务规划还是服务的能力,都有着超前的布局。

对此,我们也向土巴兔的内部人员进行了求证,对方也给我了一个富有想象力的答复“敬请期待”。

看来目前土巴兔释放出来的谜题只有等到12月13日才能得到答案了,但是从土巴兔多年的在技术、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布局来看,也正如微博文案一样“始于此,而不至于此”,未来,也期待土巴兔可以给整个家装产业注入更多的新能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