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助力小微商户数字化升级,随行付的技术赋能战略

来源:时间:2019-10-15 14:11:21 阅读:

当前,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创新与突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经济领域的融合正在不断加深,技术创新逐渐成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驱动生产方式变革的动力所在。

在此背景下,移动支付行业也迎来了全新发展的局面,在技术、产品以及支付服务上对第三方支付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深扎线下发展,以科技创新业务建设

在科技创新能力日渐成为支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大环境下,以创新技术驱动金融变革已经成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常态。作为国内领先综合收单机构的随行付,同样选择将技术研发作为重点,并将高新技术运用至产品研发、技术体系完善等多个维度。

同时,随行付也意识到:金融科技不是无源之水,线下丰富的用户数据将对自身的技术研发大有助益。因此,随行付在自身发展中充分利用了其深耕线下多年累积的用户数据,并将人工智能计算、知识推理研究成果与专家知识系统等进行结合,打造了能够在海量的业务交互中,帮助商家实时进行收款、记录消费信息及全面分析消费者需求等功能在内的智能支付体系。并通过用户数据分析,从商户场景化需求出发,帮助商户精准用户画像,了解消费者心理,从而有针对性地为线下支付场景提供多元化的支付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为线下小微商户带来了智能化、多元化的支付服务。

此外,随行付还坚持进行线下业务布局,在打造广泛用户格局的基础上,加强线下支付场景建设。截止至2018年底,随行付已将业务广泛布局于零售、餐饮、日用百货、服装鞋帽、旅游、教育、家居等多个场景的行业细分领域。

秉承创新理念,打破传统思维框架局限

在线下场景建设上发力之余,对于第三方支付企业而言,想要在支付行业金融科技门槛不断提高的背景下,获得长远的发展,还是要依靠技术上的创新研发。因此,各家支付机构也开始积极提升自身技术研发能力,并以其赋能自身服务水平建设。

老牌支付机构随行付就是其中代表之一。据了解,为了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随行付自成立之初就组建了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在2015年启动了基于支付微服务的全系统升级改造,于2016年完成基础架构的平滑升级。截止目前,随行付凭借自身80余组微服务产品,成功实现了超万亿交易流水的支撑能力。

除此之外,随行付还持续不断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主流高新技术领域进行布局,坚持以技术研发助力金融科技体系的创新完善。经过多年的发展,随行付现已建立了以调用链跟踪系统、私有云平台、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人工智能审单系统以及交易预警系统为主的技术体系,研究和开发商业化超过40个信息技术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支付服务体验。

技术赋能用户,助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

在移动支付的用户覆盖率不断提高的影响下,移动支付已综合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服务人群不断增长。但在交易规模扩张的同时,愈发复杂化的线下支付选择,也对小微商户的支付服务提出来更高的技术要求。因此,如何解决小微商户发展难题,为其提供更贴合实际需求的支付解决方案,就成了各支付机构的发展关键所在。

面对全新的行业难题,随行付坚持以技术赋能用户、以产品惠及消费者的发展理念,运用自身的技术能力,积极助力线下小微商户进行数字化升级,在支付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打造了包括智能审单系统、AI匹配营销、综合支付平台服务等在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有效提升了自身业务性能,从而在面对海量规模交易及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时,也能快速敏捷做出反应。让支付服务实现了轻量化、迅捷化。

伴随着移动支付的飞速发展,整个移动支付行业都在进行着日新月异的变革,作为其中的一员,随行付将继续坚持其在技术研发以及线下布局上的努力,以自己的方式助力移动支付应用场景的多元化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