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富格林投资平台:超级周行情来袭 骗局亏损血汗钱追回可期

来源:时间:2019-10-31 11:49:11 阅读:

前言富格林投资平台讯,本周市场迎来超级周行情,投资者如能准确把握,此前遭遇投资骗局的亏损血汗钱追回可期。

富格林投资平台讯,本周市场迎来超级周行情,投资者如能准确把握,此前遭遇投资骗局的亏损血汗钱追回可期。

富格林投资平台资讯显示,本周二,美国最新公布的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美国经济咨商会周二公布,10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125.9,9月份数据被上修为126.3。经济学家此前预计该指数将上升,市场普遍预期该指数为128.0。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为黄金带来利好,国际金价一度重新站上1490美元/盎司,但随后再次回落。

blob.png

美联储10月份议息会议正在举行中,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届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储降息预期虽然处于高位,且降息基本无异,市场基本上也消化了降息的预期,短期美国股市受到此预期提振保持上涨态势,对避险资产也构成了明显的拖累。尽管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但是否会暗示进一步降息成为投资者的关注重点。若果真降息,那将是美联储年内第3次下调基准利率,此前两次分别在7月和9月。

富格林投资平台策略分析师认为,支持美联储降息的直接原因是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恶化。与2018年相比,美国就业增长明显放缓,薪资增长也屡次不及预期,9月平均时薪几乎没有变化,全年仅增长2.9%,是自2018年7月以来的最低增幅。制造业和服务业ISM数据也显示增长前景黯淡,9月通胀率不及预期,CPI同比上升1.7%。与此同时,从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重较大的消费行业来看,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回落0.3%,录得近7个月来首次下滑。尽管数据显示美国未来经济前景堪忧,但美联储内部对于是否应该继续降息仍存在明显分歧。据9月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分歧进一步扩大。相比于此次是否降息,市场更加关注的是未来美联储将采取鸽派或是鹰派的政策路径。

在美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市场还将迎来系列数据冲击波的考验,最为关键的无疑是美国三季度GDP,若与预期出现较大偏差,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投资者应紧贴市场波动,及时登入富格林贵金属FGL100.com接收第一手市场资讯进行交易。 

blob.png 

富格林投资平台分析认为,随着贸易问题进一步得到缓解,英国硬脱欧风险降温,且英国议会通过了新一轮大选,市场的风险情绪快速降温,这对避险资产形成了下行调整的压力,黄金也随之而逐步回撤修正。

北京时间周三(10月30日)早间,英国政坛传来最新大消息——英国议会下院通过提前大选法案,这将是英国自1923年以来首次在12月举行大选,大选结果对于解决脱欧僵局至关重要。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英国议会下院表决通过了首相约翰逊提出的12月12日提前大选的简短议案。这是英国首相约翰逊第四次试图提前举行大选。这一次,执政的保守党将希望获得明显的多数支持,从而推动他们的脱欧计划。英国议会下院在经过辩论后,以438票支持、2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英国政府提出的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的法案。该法案仍需议会上院批准。如获批准,这将是英国近百年来首次在圣诞节所在的12月举行大选。12月12日举行大选注定将成为英国公众对于欧盟成员国身份的一次全民公决。这也可能将是选民们在愿意放弃脱欧和愿意不惜一切代价脱离欧盟的党派之间做出选择的最后机会。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表示,欧盟27国完成批准英国脱欧推迟至2020年1月31日的正式程序,并表示相信第三次推迟脱欧可能是最后一次了。英国脱欧之路可谓一波三折。英国原定10月31日脱离欧盟,但下院先前为防止无协议脱欧而通过一项修正案,迫使英国首相约翰逊致信欧盟、寻求再度推迟脱欧。约翰逊上周请求延迟脱欧三个月,至2020年1月底。

 近日IMF发布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将2019年世界经济增速下调至3%,低于今年4月份的预测3.3%。这是自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作为对当前不确定的市场和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回应,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增加了。

今年,黄金ETF的持有量创下了2,800吨的历史新高,超过了2012年金价接近1,700美元/盎司时的历史高点。继2018年创下50年来的最高购买记录之后,各国央行今年可能会积累更多黄金储备。

blob.png

本周,市场除了万众瞩目的利率决议公布外还将迎来小非农(ADP)数据公布、美国第三季度GDP公布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以及原油EIA数据公布等足以引发市场行情剧烈波动的超级周行情,投资者如能准确把握,此前遭遇投资骗局的亏损血汗钱追回可期。建议投资者及时登入富格林投资平台网站(FGL100.com跟进最新市场数据公布。

blob.png

富格林投资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交易。富格林有限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MT4交易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公平透明的线上交易环境;同时,专家团队24小时在线为投资者提供行情分析、咨询等专属服务。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富格林有限公司投资平台始终坚持秉承“以人为”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领先的平台技术,极具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全面满足投资者的独特需要,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财富路。

富格林投资平台资质查询入口:http://www.fgl100.com/AboutUs/Qualifications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