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黄品棋教你,如何做纹绣项目不踩坑

来源:时间:2021-04-09 17:22:13 阅读: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应在年前集中的美容需求在最近突然爆发,美容行业也莫名其妙的开始了一波金三银四的行情。

每每这个时候,我也是接触到疑难杂症最多的时候,来自学生和顾客的求救信息与日俱增。

各种新意十足又匪夷所思的眉毛、美瞳线的照片几乎占据了我的聊天记录,不出意外的话,洗眉和改眉的项目应该会是我工作室五月份的主要工作。

那么怎么才能避坑,我今天就汇总几条小贴士送给大家:

首先要对纹绣项目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它是介于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之间的项目,实际上是一种微创伤性皮肤着色。

所以换言之,他不会像微整形类或整形类项目造成不可逆的永久性创伤。

从消费者的角度是不是心里突然不那么害怕了?但是从操作者的角度亦是如此,所以纹绣类的项目鱼龙混杂。

因为入门门槛很低,只要掌握了基本的技术再加上胆子够大就可以操作纹绣类的项目。正如我每次在培训的最后都反复告诫学员要多加练习,切记在不能完全掌握技术的前提下冒然对身边的亲朋好友下手。

 

第一,不要认为纹绣项目过于简单,并不是所以的从业者都有合格的技术,所以不要因为价格或者无法拒绝的友情、亲情、爱情把你的脸交给一个初级从业者;

第二关于价格,你可以参考你买化妆品的经验,虽然你知道一瓶上千的眼霜的实际成本也就三百五百,但是你依旧会去购买。除了品牌带给你的附加优越感外,他的效果肯定要比三五十的路边货要好很多。

所以关于价格上你要结合你的实际消费能力,理性的去看待。实际能达到提升颜值的纹绣项目怎么也得是用千为基本单位的,不否认有物美价廉的项目,但是概率不大,如果你愿意用颜值去赌一把,也可以试试,不过风险有点大。

第三,纹绣的基础是纹绣师的操作技术和审美水平,操作技术可以通过大量的实操来提升,但是审美水平这事就因人而异了,在操作项目之前尽量多和操作老师沟通,提出你的诉求和想要达到的效果,先设计一下眉形,看看是否是你的需求。

第四,目前的眉形设计会有两个大的方向:美学和面相学。但是无论是从哪个方向设计,消费者才是项目的最终承受者,所以你的意见最重要,无论操作老师咖位多大,积极的沟通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第五,消费过程请平衡心态,店大欺客、客大欺店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合作的前提是平等。

第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了,比如最近某影视作品爆火,就会有很多顾客拿着某剧照要做同款,但是某种眉形只有在特定的颜值基础和着装习惯的加持下才会展现魅力,所以别生搬硬套。

第七,纹绣项目又叫半永久,是有一定的代谢周期的,自然的效果和保持持久是有取舍的,追求性价比不丢人,大胆的说出来。

最后还是和大家强调一点,所有的美容项目都是有风险的,所以找到审美和技术都好的老师并且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才是最重要的。合理整形,切莫最求完美,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