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搅局传统驱蚊灭蚊行业,俏蜻蜓用止痒黑科技撬动市场

来源:时间:2020-04-20 10:43:22 阅读:

夏季即将到来,在驱蚊灭蚊及衍生行业,市场竞争也已进入白热化,传统的驱蚊灭蚊止痒产品仍然占据了市场主流,但也有不少新奇特的产品在这片红海里开始崭露头角,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俏蜻蜓红外脉冲止痒棒自上线小米有品众筹以来,销量及网络热度在同类产品中一直都不错。截止4月18日10点,14天众筹金额已突破830万,众筹支持人数已突破12万人。

这款主打用黑科技物理方式解决蚊虫叮咬麻烦的止痒神器,与传统花露水化学止痒消肿的方式相比,无论是从功能、体验、外观设计上,更符合当下消费者注重健康、环保、追求高颜值、追求科技感等消费心理,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环保高品质的使用体验,成功帮助俏蜻蜓弯道超车撬动蚊虫叮咬止痒市场。

基于长期研究蚊子累积的研究经验与强大供应链能力,俏蜻蜓红外脉冲止痒棒采用红外脉冲技术,模拟被蚊虫叮咬后人体免疫反应,通过加温与振动按摩,帮助人体加快代谢掉蚊虫唾液中引起瘙痒的物质,一键止痒健康安全。使用时只需将它轻轻贴紧与叮咬处就可快速有效止痒,没有液体粘腻感无刺鼻气味,更无需担心成分是否对人体有害,相较于传统涂抹外敷止痒产品,它的止痒体验更胜一筹。

另外,俏蜻蜓红外脉冲止痒棒从确定功能到模具开发,始终将极简主义融入产品设计中。一体成型曲面机身,采用氧化铝工艺,金属质感更显品质。摒弃复杂设计与操作,一个开关键承载所有功能,两档止痒模式一键开启,操作简单。小巧便携的它赏心悦目,无论是居家使用或是办公室,户外郊游,它不仅能随时随地解决蚊虫叮咬后的瘙痒问题,高颜值的它始终能为消费者带来使用幸福感。

在硬件配置与功能上,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俏蜻蜓红外脉冲止痒棒也更加具有科技感。内置线性马达,能够振动按摩辅助止痒,让止痒效果更好;能精准控温,40℃与50℃两档温度都能通过开关键来切换,覆盖了更低的年龄层,即使是皮肤较贵的宝宝也能在成人的指导下放心使用;另外,它还内置了200mAh锂电池,可充电重复使用,一次充满电能续航使用约100次,无需再重复购买。众筹价69元,强大功能支持,极高性价比体验。

据了解,俏蜻蜓是一家以环保产品为核心产业,辅以蚊虫研究、高效实验室与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绿色健康环保科技研发型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专注于植物源驱蚊及物理灭蚊产品的研发与制作,拒绝使用任何含有农药成分的产品进行驱蚊灭蚊及解决蚊虫叮咬后的止痒。在消费升级热度不减的当下,用新奇特产品搅局驱蚊灭蚊行业的俏蜻蜓,能否给我们带来更多眼前一亮的惊喜,值得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