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天猫脑洞实验室开创国潮新玩法,燕窝和《诗经》也能“合体”

来源:时间:2020-01-09 09:29:09 阅读:

2019年被称作国潮元年,在这一年,“洋气”变成“过气”,国潮才真正的引领潮流。然而,什么样的“国潮”才够潮呢?只要跟“国”字相关就潮了吗?非也。将中国元素用有创意,有脑洞的方式解构,以新奇大胆、好玩吸睛的方式呈现出来,才是真正的国潮。

在天猫发起的#国潮脑洞实验室#活动中,各种中国元素随机“合体”,诞生出一大批脑洞大开的联名款:卫龙辣条粽子、泸州老窖香水、六神味鸡尾酒等等。因为脑洞太大,时时引发热议。

在所有奇奇怪怪的脑洞中,有一款脑洞商品显得非常文艺——燕之屋鲜炖燕窝与《诗经》的联名款,不搞怪也不奇葩,俨然一股清流。外包装采用偏漫画风的绘画风格,描绘出中国古典仕女与花卉,古风扑面又不失青春本色。纸笺风格的留白上印着《诗经》中的千古名句“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这句诗形容的是桃花的娇艳,运用比兴的手法暗示美人娇艳的面庞,引发人们对于人面桃花的美好想象。燕窝的养颜功能得到了中国历朝历代贵族女性的认证,至今依然是女星和名媛必备的驻颜食品,与诗经中形容美人的诗句十分贴切。

诗经主题礼盒内里装有3瓶各70g的燕之屋鲜炖即食燕窝,当日下单当日鲜炖,顺丰冷链配送,开盖即食,免除了拔毛、泡发、炖煮的麻烦。购买一份鲜炖燕窝,相当于购买了一个为你炖燕窝的下人,轻松拥有古代大户人家的享受。

燕窝中最重要的营养成分是燕窝酸,燕窝养生、滋补、养颜的功效基本都要依靠燕窝酸。燕之屋鲜炖燕窝是行业内唯一敢标注每瓶燕窝酸含量的企业。1瓶70g的燕之屋鲜炖燕窝含燕窝酸180mg。

1瓶45g的燕之屋鲜炖燕窝含燕窝酸100mg,含量能得到保证,效果才能得到保证。

燕之屋有着22年的品牌历史,让即食鲜炖燕窝成为燕窝的网红吃法,让中国燕窝文化焕发出新的气象。与《诗经》的联名表面上看八竿子打不着,其实精神内核是统一的。每日一瓶鲜炖燕窝,轻松get“桃之夭夭”的花样美颜。品尝一口燕窝,读一句诗经,做一个具有中国气质的精致女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