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开场两小时 韩都动力独揽天猫国际女装第一名与第二名

来源:时间:2019-11-13 16:19:05 阅读:

2019年的双11刚刚落下帷幕,这场颇具“狂欢”色彩的商业盛会,不仅仅大大满足了买家们的购物欲,以及制造了卖家们的喜人的销售额,还有幕后运营方们的努力。

在今年双11韩都动力所运营品牌呈现出超强态势:开场2个小时,spelledit获得天猫国际女装第一名;而第二名nerdy同样也是韩都衣舍运营品牌。除此外,LF海外旗舰店开卖18分钟完成去年双11全天销售额,萱子饰品旗舰店40分钟破10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70%……在韩都动力的服务下,与之合作的品牌都陆续的有出色的表现。

电商世界,除了买卖双方的沟通,更多的是考验店铺的运营能力,而通过近些年的积累与沉淀,韩都动力作为运营服务商在互联网天地的博弈中,逐渐脱颖而出。

作为韩都衣舍旗下旗下全资子公司,韩都动力依托韩都衣舍10余年互联网品牌运营经验以及支撑多品牌运营的九大系统,致力于为品牌商、零售商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可为国际品牌、线下品牌、互联网品牌、个人品牌提供互联网全案运营解决方案。以品牌为中心,根据品牌需求并深挖品牌理念,提供有效的电子商务服务方案。

今年双11,在韩都动力所有员工的努力下,超预计的完成了目标业绩。大盘数据向好,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得益于那些优秀的运营服务商们的运营能力,韩都动力的负责人李诚表示,“品牌在销售中,关键还是要看品牌运营的内功,在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上的沉淀和消费者运营能力,产品、渠道、消费者匹配到位,满足消费者需求,业绩受大盘影响就会较小。”

韩都动力面对无时不在变化的电商世界,在品牌有优质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的前提下,在今年双十一到临之前,前瞻性的将运营的品牌在抖音、小红书进行种草预热,将粉丝引流到天猫店关注品牌,等用户成为品牌粉丝后再双十一进行爆发,而且,通过不断的实操,也总结出目前抖音的引流效果优于其他内容渠道这一心得,之后他们也将会在这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

迄今为止,韩都动力已累计服务上千个商家,其中海信、迪卡侬、NANING9、23区、Rosebullet等众多国内外名牌都是他们服务的对象,在今年的八月份韩都动力又一次获得了“天猫国际金牌服务商”大奖,无数成功的运营成绩,也为他们在业内外赢得了好的口碑。

如今,韩都动力所掌握的各类渠道资源仍在不断扩充中,他们始终秉承着为更多品牌方提供最精准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双方谋求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的心愿。我们也期待韩都动力未来能迎来更好的成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