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假润!护肤界的秋冬滋润保湿“扛把子”名单来了!

来源:时间:2019-11-28 17:08:04 阅读:

秋冬季皮肤干燥起皮永远都是护肤界中一道难过的坎,“补水神器”那么多,类别也多,有些是真的给力,有些是假润,有些则是鸡肋到不行。作为一个在“抗燥”路上不懈奋斗的干皮星人,小编根据这些年来的亲测试用,整理出这份秋冬保湿“扛把子”名单,来收!

一、面膜-唯兰颂茶秘金箔面膜

秋冬补水面膜小编必须首推自用常年回购的——唯兰颂茶秘金箔面膜,江湖人称“黄金侠面膜”。用是真的好用!不然为什么范爷、谢娜、“面膜仙子”朱正廷、黄明昊、哈妮克孜、李湘、王祖蓝等等一众明星也陆续入坑了呢!小编试用对比过其它同类型的金箔面膜,黄金侠面膜的服帖度是最高的,非常的舒适和贴合脸型,重点是完!全!不!闷!脸!精华也是清爽挂的,完全不会粘腻,很好吸收。每次敷完,肉眼可见皮肤亮白一个度,水嫩嫩的超Q弹,而且保湿度和水油平衡状态都能很好地维持到第二天,脸部完全不会有干燥刺痛感,滋润感max。

二、面霜-科颜氏高保湿霜

提到秋冬用的保湿面霜,基本上都会有科颜氏高保湿霜的姓名,人称“干皮亲妈”。面霜是冰淇淋奶油质地的,很好推开也很好吸收,重点是完全不会觉得油腻厚重哦,皮肤毫无负担感!小编是毛孔很容易堵塞的敏皮,用面霜最怕就是堵住毛孔导致皮肤发痒,用科颜氏这款就完全不会~它的成分里含有冰川保护蛋白和角鲨烷成分,保湿力是没话说的~也能够长时间锁住水分,第二天起来皮肤的滋润度还是很好,在干燥环境里待久了都不会起皮。囤它过冬准没错!

三、精华-黛珂肌底保湿精华

在干燥肌圈里很有名的黛珂小紫瓶,精华质地是半透明的凝胶状,不过流动性和渗透力都很强。虽然成分上没有什么很牛逼的地方,但胜在有独家的Liposome技术,能够让保湿成分更好地被皮肤吸收,然后缓慢、匀速地释放出来,实现长效保湿滋润的效果。上脸最直观感受就是很舒服,清爽不粘腻,吸收得很快,补水持久度确实强。如果对精华要求不多,单论保湿的话,选小紫瓶就准没错!

四、润唇膏-唯兰颂极光变色润唇膏

冬季唇部的滋润也是个非常头秃的问题,一大堆美美的口红上嘴就跪在了唇纹和死皮上,不然就是一层润唇膏一层口红,嘴唇闷得慌。所以小编比较偏爱使用变色润唇膏,润唇口红二合一,方便又快捷。用过的变色润唇膏里小编最爱这支唯兰颂极光变色润唇膏,且不论它独特精致的钢笔造型和梦幻紫外观,无论从滋润度、显色度还是持久度来说,丝毫都不逊色于雕牌哦!显色度甚至比雕牌还好!素颜直接涂它出门完全ok,非常的显气色又毫无违和感。而且里面添加了山茶花精油和玻尿酸成分,滋润度满分,能把唇部干纹淡化,显得特别饱满好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