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自由 • 之境 | ANZHENG 2019 冬季广告大片发布

来源:时间:2019-10-12 15:48:59 阅读:

blob.png

自由 · 之境

FREE LAND 

四时光皎洁,万古势龙从

在与远山的眺望中心灵纯净升华

使心灵在顿悟与灵感迸发中祛魅澄明

blob.png

blob.png

虚静恬淡

IN PEACE 

让思维栖居诗意玩味展开与复归

寻找心灵世界的本真与敞亮

得万物之本,达自由之境

blob.png

滑雪 ∙ 生活

2019冬季,ANZHENG 男装传达的是“SNOW ∙ LIFE”滑雪让你脱离自我,在高速滑行的过程中聆听呼啸的风声,放纵内心的狂野。

在运动之余体味山脉的纯净与壮观,让跳出心灵的限制,从而更好地回归角色,并坦然接受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本季的设计使用到很多经典的北欧毛衣提花图案和滑雪服装,复古的工艺细节与现代摩登的面料及细节相结合,形成趣味性和精致度兼具的ANZHENG 型格。

blob.png

Presents | www.handhandhand.com

Photographer | Lukang fan

Model | Aidas,Matt

Make up | AMD studio Adriana Yeh

Hair | 沙冬

Editor | Miranda

Designer | Zoe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