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地表8英里》说唱夜live,艾福杰尼掀起“西部说唱风暴”

来源:时间:2020-10-21 09:33:32 阅读: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各大综艺节目百花齐放,涉及多个题材与不同领域,其中说唱音乐节目饱受大家的好评,圈粉无数网友,许多说唱歌手也借此走入大众视野。在说唱文化不断发展、并逐渐成为主流的时下,《地表8英里》应运而生,节目首创以原创音乐纪录片形式表达中文说唱音乐态度的节目模式,再度重现燥热说唱。



《地表8英里》集结了国内多位人气实力Rapper,将为歌迷朋友们带来超燃说唱现场,以及分享音乐创作背后的有趣故事。节目将分别在10个不同城市,由10位有态度、有实力的音乐人分享自己的rapper故事并开启一场城市live。10月18日,首站城市live就由唱作歌手艾福杰尼在广州羊城开启,躁动全城。


助唱嘉宾炸裂开唱绝对实力引爆全场


节目开场迎来首位“地表助唱嘉宾”——奇才,他以一段阿卡贝拉炸裂开场,尽秀饶舌功底,并通过《一无所有》等三首歌曲嗨翻全场,“点燃”整个场馆。


“西部猛男”唱情歌,艾福杰尼开启《地表8英里》说唱夜


在现场持续不断欢呼声中,艾福杰尼终于登场,他先是在和主持人的互动中表达了他对于“8英里”的理解:在与生活的抗争、对音乐的追求中只有保持不断的努力和奋斗,才能好好度过“8英里”。又向大家预告了即将在酷狗平台上线的音乐纪录片《地表8英里》,片中将会分享不少艾福杰尼的创作心得以及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让各位粉丝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艾福杰尼用一首《吻,金,牛》开启了当晚的精彩演出,歌曲里的Hook部分以及Flow,都展示出了艾福杰尼多变、高超的演唱技巧;超强律动更是引导着全场互动,大家挥动手臂跟随节奏一起摇摆。都说“不怕rapper有文化,就怕rapper唱情歌”,rapper动情用心的一面是在令人着迷。艾福杰尼的《猛男情歌》恰好展现出他“猛男柔情”的一面,“不止你的美貌,你时刻提醒我别偏离了轨道,我尽量不让你的眼泪流到嘴角,你不配喝气泡,只能喝香槟区的黑桃。”让歌迷朋友们沉醉其中,引起阵阵尖叫,为“花园宝宝”疯狂打CALL!



艾福杰尼也借由《泥巴小子》这张专辑告诉大家,“泥巴”其实是自己身上的“保护色”,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己身上的野性和标签全部撕去,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成长,去到更好的舞台表达出自己最想表达的内容,开创自己的冒险历程。


现场的火热气氛一浪盖过一浪,粉丝互动环节更是让全场歌迷惊叫连连。艾福杰尼面对粉丝也大方合影留念,并特地为当天生日的粉丝送上专属的生日祝福,还满足粉丝的点歌要求,献唱《双雕》和《MP3》,用一燥一柔两首歌曲为当晚的演出做出完美Ending,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

用音乐表达态度,用Rap唱出自我,说唱精神“真实与热烈”,这就如同《地表8英里》节目总冠名商吉利帝豪GS年轻就要活出动静的精神态度一般,永远热烈,永远无畏.吉利帝豪GS作为10万级中年轻人首选的时尚跨界SUV,在产品上也一直秉承着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出发,与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真诚沟通.

各位热爱说唱文化的歌迷朋友们,请共同期待10月30日即将上线的的酷狗音乐原创中文说唱音乐纪录片《地表8英里》,艾福杰尼也将在节目中分享他的嘻哈态度关键词“猛烈vs细腻”,看看一个猛烈的西北汉子到底是如何拥有温柔而细腻的灵魂?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