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赞助育儿版“奇葩说”《爱幼星球》播出

来源:时间:2019-12-04 09:50:59 阅读:


育儿到底有多难?真的是太难了!全新一季《爱幼星球》继续用辩论的形式为家庭解决各种育儿困难,每周六中午更新播出。本季由汤臣倍健天然博士赞助播出,现已经登陆北京卫视和各大视频网站平台,敬请留意更新。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DHA藻油赞助《爱幼星球》第三期

全新一季《爱幼星球》将集结全网拥有独特育儿态度、犀利观点的辣妈奶爸,旨在制造最带感的亲子育儿舆论场,强观点碰撞、强分析互动,可以说是亲子育儿版的“奇葩说”。节目中每一期均有一个育儿辩题,例如“你赞成陪读吗?”、父母该不该和孩子“称兄道弟”?等育儿辩题,年轻妈妈选手们将与嘉宾、育儿专家等持有正方或反方的观点而来,通过分享自家孩子的极致故事,引证自己的论点。育儿问题多,你又持什么观点呢?汤臣倍健天然博士DHA藻油为各位辣妈奶爸加油。

另外本季节目中还新增了《辣妈辣么美》辣妈美妆版块,旨在打造聚焦辣妈群体的变美秘籍。专业的改造师将与张嘉倪、袁咏仪、麦迪娜、杨云等明星妈妈都会悉数登场,为妈妈助力,为美丽助力。

既关注营养,又要做好身材管理是年轻妈妈的迫切需求。汤臣倍健天然博士有机蛋白营养粉正好适合爱美的妈妈们。汤臣倍健天然博士有机蛋白营养粉中国有机产品认证,采用新西兰进口有机乳清蛋白粉,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新西兰/奥地利进口有机乳粉,高蛋白含量,每份(10g)含蛋白质6g,高蛋白、低脂肪。科学配方,添加有机益生元低聚半乳糖粉(GOS),有助于营养的吸收。无论是备孕、孕期、哺乳期的妈妈都可以通过有机蛋白营养粉增加有机蛋白质的摄入。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有机蛋白营养粉赞助《辣妈辣么美》

天然博士作为汤臣倍健旗下直属专业的孕婴童品牌,全系列零添加/有机高端的天然营养产品。依托汤臣倍健强大的资源优势,拥有业界首屈一指的产品自主研发能力以及透明工厂强大的生产能力,科学的配方,集全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宝宝以及孕妇乳母营养所需,满足消费者大品牌、全系列、纯天然的消费需求。秉承天然的产品基因,专业的的品牌态度,给0-3岁宝宝及孕妇乳母提供天然、专业、专属的营养解决方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