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FUNJI欢集”上线 打造圈内人都在用的艺人数据APP

来源:时间:2019-12-17 11:40:58 阅读:

不管是娱乐圈里还是圈外,我们总有探求艺人数据的需要。在娱乐圈里,每当节目组要敲定嘉宾,经纪公司想了解自家艺人的情况,都会想要有艺人的完备数据。而在娱乐圈外,同样会有品牌找代言,粉丝了解艺人热度情况的痛点。在大大小小的场景下,数据作为辅助决策的重要信息,总是散落各地,大家无法真正用好。

近日,一站式艺人数据app“FUNJI”在苹果商店上架试运营,就试图解决艺人数据痛点。FUNJI内部拥有3万艺人数据库,依托定制化语言模型和实时流式计算等先进技术,打造了第一版的艺人数据产品,为圈内人及广大粉丝用户提供有效的艺人数据呈现,加强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决策能力。

据了解,“FUNJI”app在艺人数据上有几个特点:

人物覆盖全:

FUNJI内部收录了约3万国内艺人信息,涉及国民度演员、实力生花、流量明星、潜力偶像等头中腰部艺人,覆盖制作公司、品牌方、平台对艺人合作的主流需求。后续产品将逐步开放更多艺人数据。

更全面的数据维度:

FUNJI选取了包括微博粉丝、微博互动、热搜在榜、超话活跃、豆瓣热议、知乎浏览、媒体报道等15+围绕艺人热度的主数据维度,以及100+细分维度的艺人关键指标,通过数据评级综合反映艺人在全网中的热度表现,形成全维度数据雷达图,艺人影响力一目了然。

更全面的数据深度细节:

与以往同类型产品使用综合性主观指数的习惯不同,FUNJI在垂类领域更注重数据的深度,前台公开所有数据细节,更可追溯历史数据变化,便于从业人员掌握行业真相。

数据实时更新,增加数据的有效性:

FUNJI的多维度数据可以做到全平台实时追踪,一键监控全网数据异动。

据悉,FUNJI公司创始人曾带领某独角兽互联网公司在两年内实现综合化扩张、估值增长逾30倍。公司核心高管均来自知名互联网独角兽、上市公司,是一支具有成功创业经验的成熟团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