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马蜂窝旅游网登陆时代广场大屏, 入选“NextWorld2019年度风采奖”

来源:时间:2019-12-27 15:15:57 阅读:

近日,马蜂窝旅游网作为旅游出行类APP的最佳代表之一入选“NextWorld2019年度风采奖”,并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马蜂窝特有的“内容+交易”的商业模式正在不断得到验证与认可。此次亮相该“世界第一屏”的还有70余家中国互联网各领域的年度最佳公司。

据悉,“NextWorld2019年度风采奖”,由七麦数据发起,以客观大数据为支撑,通过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选出2019最具创新性与成长力的移动产品,致力于树立行业产品标杆,表彰在过去一年勇于创新、成绩亮眼,潜力无限的优秀产品。马蜂窝以其独特的“内容+交易”模式,为中国游客打造了一站式的旅游消费体验。

结合海量的内容优势,马蜂窝无疑是内容商业化的最佳样本之一。2019年以来,马蜂窝持续发力短内容。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在马蜂窝平台使用短内容的用户数量环比增长3倍以上。基于游客的旅行偏好,马蜂窝还打造了潜水、滑雪、登山、旅行摄影等多元化的兴趣圈层,为有着共同兴趣的旅行者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精准的社群运营、千人千面的内容推荐等持续提效用户消费决策的链条,提升游客旅行体验。在平台服务能力上,马蜂窝深耕旅游供应链,推出“蜂巢智能营销体系”,将马蜂窝的内容营销能力输出至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旅游生态的赋能体系。

此前,马蜂窝也被中国人民大学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与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学院(BIHU)评为“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并入围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曾在公开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共建内容生态,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行服务,并充分发挥内容与大数据优势,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