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亲戚顺利结婚,优信二手车售后服务替我解围!

来源:时间:2019-12-17 08:53:57 阅读:

买车两月多,8万多在优信二手车入手了别克君威。

当时买的时候选择了分期,当时首付还不到一万,两夫妻都有收入,月供才两千多不成问题。

买车原因是因为自己有两个孩子还有老人,出行尤其不方便。有了车之后确实出行方便,县城就这么大,想去哪就去哪,孩子老人有个小病小痛的去医院也方便。

我买车首先想到的就是二手车,这次买车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出行,新车和二手车都能达到相同目的,何必多花小几万买新车呢?基于这重考量,省了不少钱。

以前在我的印象里地方二手车市场太黑暗,信息不透明,信息不对等,要么低价买破旧车,要么高价买低配车。所以这次选择了通过网络二手车平台买车。

这次在优信二手车上的买车经历就特别的愉悦,价格透明便宜,就不说了关键是他们这售后服务也给力,前期是在他们的官网上通过VR看车还有在线视频检测了解车况的,车况有三百多项的专业检测做保障,心里已经是踏实不少。

车到了之后经历了一次退车,因为车开回家之后,老人反对车辆选的是黑色车,马上过年了,亲戚想借我们的车结婚用,老人想我们能换一个喜庆的颜色,于是我硬着头皮联系了销售顾问,问问能不能给退了重新买一辆别的颜色的。从来没有想过退车这么方便,完全没有给我脸色看,而且销售顾问还一再跟我们强调,优信的一个月包退,1年或2万公里15大系统的维修等等这些售后服务都不是嘴上说说的!没过两天就帮我把黑色的别克车给退掉了,重新帮我挑选了一台红色的。

优信二手车的售后服务真是替我解了大围!身边现在谁买车,我都让他去优信二手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