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娇珂蕊新闻:匠心打造头皮护理冻干精华,开启健康养发新革命

来源:时间:2019-12-05 11:57:57 阅读:

随着我国居民的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头发养护的相关产品成为我国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领域。现阶段,我国消费者对养发产品的需求也趋向细分化和多元化,对于修护、柔顺、去屑、烫染、防脱等不同功能的产品都有着不同的需求。

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养发产品的不同需求,蝶恋花企业旗下的健康洗护品牌——娇珂蕊品牌,匠心打造推出了头皮护理冻干精华系列:将生物科技和植物精华完美融合,从头皮改善发质问题,为现代养发产品带来了重要的革新!

其系列包含:乌黑亮泽头皮修护冻干精华、焕发奢养控油头皮修护冻干精华、长效去屑头皮修护冻干精华、水活滋养头皮修护冻干精华、排浊净化头皮修护冻干精华,无论是油性头皮、干性头皮、易痒有头屑头皮等不同头皮环境的消费者们,都能按照自身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娇珂蕊品牌从创立之初就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拿做高端护肤品的精神做养发产品,打造了全国领先的产品研发团队,沿袭蝶恋花企业独有四大核心专利技术,创造生物科技应用新领域,保证了头皮修护冻干精华的高纯度和高活性,从而使其得以发挥出健康、有效的作用,帮助营造头皮健康环境,令秀发更加强韧,真正意义上做到头皮的护理解放!

娇珂蕊头皮护理冻干精华系列,产品效果好,质量有保障,经受得住市场和消费者们的考验。所以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全国各地的代理抢购热潮,不仅有数千名消费者亲自试用,并且在试用后均给出一致好评,其无疑将引领头皮护理的新风潮,并引起健康养发行业的新变革,也由此推动了洗护市场的健康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