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花镇咨询师入驻婚姻登记处 提供婚姻家庭咨询服务

来源:时间:2019-12-26 14:32:55 阅读:


近日,广州花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后简称:花镇)加入由广州市和合家事中心发起的“心理+法律”公益联盟,派遣婚姻家庭咨询师入驻广州市天河区、南沙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供专业婚姻家庭问题、心理咨询服务,现场为新人及家长解答婚姻经营、情感维护、家庭成员相处等问题。

据悉,花镇是一家专门提供婚姻家庭咨询服务的企业,组建了一支由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组成的服务团队,拥有多年婚姻家庭咨询服务的经验,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帮助很多家庭及青年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婚姻观,切实解决了大量青年的婚姻情感问题。

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婚恋工作,国家出台了相关规划和指导意见。共青团中央、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 ,《意见》中提到要帮助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加强婚恋咨询与指导。要对青年恋爱交友过程、婚姻家庭生活提供心理和行为指导,在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加强青年价值引导、促进青年健康发展。《指导意见》还就强化青年婚恋工作的组织保障提出了要求,重点是在民政部、卫生计生委、共青团中央的共同组织领导下,推动各级相关部门和团组织的协作,建立健全青年婚恋工作的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团内力量整合、丰富社会支持力量,推动青年婚恋交友服务体系的社会化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