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克徕帝珠宝2019新品 Symbol系列诠释古典艺术的独特美学

来源:时间:2019-12-05 10:42:45 阅读:

CRD Symbol系列是充满卓越创意与灵感火花的艺术品,每个作品皆诠释了不同符号的独特美学,让不同的品味追求获得满足,从古典到浪漫,从经典优雅到流光溢彩。

CRD克徕帝设计师融入融合橄榄枝和露珠元素,独居创意与巧思,为作品注入古典浪漫的风格和生命力。

CRD Symbol系列——橄榄枝环戒指

橄榄枝作为古代奥运会的精神,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象征,寓意深刻,影响久远。古希腊人认为,橄榄树是雅典保护神雅典娜带到人间的,是神赐予人类和平与幸福的象征,因此用橄榄枝编织的橄榄冠是最神圣的奖品,能获得它是最高的荣誉。

据希腊神话记载,智慧女神雅典娜和海神波塞冬因一座希腊城市的所有权而发生冲突,评判者决定,谁能送给人民更为珍贵的礼物,谁就是胜利者。波塞冬带来的是一匹矫健的战马;雅典娜却只是伸出她的手,手中拿着绿色的橄榄枝。向往和平的人们最终选择雅典娜作为守护神,从此,这座城市以雅典娜的名字命名,叫做雅典。

雅典娜像

雅典娜是技艺与工艺之神,是智慧女神,橄榄枝象征智慧与和平,成为她的信物,在西方建筑和艺术作品中都经常出现橄榄枝,被誉为文艺复兴文学三杰的但丁、彼得拉克、薄伽丘的画像中都头戴橄榄花环,寓意他们在文学中的地位和智慧。

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在希腊举行,冠军奖牌雕有希腊女神雅典娜像,手持由橄榄叶织成的花冠,以象征胜利。橄榄树象征着胜利,代表了希望,还是是坚强和生命的象征,代表着永远!

CRD克徕帝融合古典美学和现代设计理念,华美钻石流畅的勾勒橄榄枝环,智慧之光恒久开启生命中无穷无尽的璀璨时刻,为生命中每个值得庆祝的时刻留下璀璨的纪念。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