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李宇春李易峰代言竹叶青,春节定制款产品惊喜亮相!

来源:时间:2019-12-18 11:48:38 阅读:

2019年12月17日, “中国高端绿茶星时代”-竹叶青峨眉高山绿茶明星代言发布会在成都举办,竹叶青茶业董事长唐先洪在会上宣布企业启用李宇春、李易峰为竹叶青品牌代言人。当天,80家媒体、李宇春和李易峰粉丝、竹叶青高端会员及全国经销商齐聚,共同开启中国高端绿茶“星”时代。

此次竹叶青成为茶行业首个双明星代言的品牌,将中国高端绿茶领导者品牌带进更年轻的大众视野,引起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竹叶青茶业董事长唐先洪在谈到两位代言人与竹叶青的缘分时也表示,启用明星双代言人不仅是因为他们与竹叶青一样由四川走向世界,更因为李宇春李易峰恪守品质、向上生长的内在力量,竹叶青将与两位品牌代言人展开友好合作,将川茶推广至世界。

连续11年高端热销,重磅推出明星定制礼盒

作为中国高端绿茶领导品牌,竹叶青依靠自身的品质实力征服了海内外众多消费者,高端绿茶销量连续11年遥遥领先,曾多次被选作国礼款待外国领导人。发布会上,竹叶青联合品牌全新代言人重磅推出明星定制礼盒,分别为竹叶青茶双明星定制款、竹叶青茶李宇春定制款、及竹叶青茶李易峰定制款。

同为从四川走出的超高人气明星,李宇春和李易峰在现场表达了从竹叶青茶友升级为家乡名片竹叶青品牌代言人的自豪,并倾情推荐竹叶青是川人平时饮用和春节送礼的首选高端茶礼。

李易峰表示,对竹叶青的第一印象,“高端、上档次、大气,送礼,我选又贵又对的”。

李宇春也提到:“竹叶青就是在我们四川是一个非常亮眼的名片,所以跟竹叶青合作,感觉特别的亲切,然后可以把家乡的茶带给更多的朋友,让大家喜欢上川茶、中国茶。”

签约梯媒之王分众,强强联合引爆全国市场

当天,竹叶青与分众梯媒达成战略合作,规划进行3年6亿广告大投放,唐先洪与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在发布会上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前分别针对品牌传播、未来合作发展发表演讲。

竹叶青与分众多年来一直保持深度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战略盟友关系。竹叶青将借助分众传媒强大的渗透力与电梯这一特殊的场景,聚焦潜在用户的注意力,积极抢占视线,深度触达线下。

发布会现场,江南春阐述了选择与竹叶青战略合作的三大理由: 21年专注做绿茶的匠心精神,连续11年高端销量领先的行业领导地位,开创高端绿茶三大标准的领先工艺。谈及未来发展,江南春也表示将与竹叶青强强联合,打造茶行业首个案例,助力竹叶青在中国高端绿茶品牌当中取得消费者认知优势,夯实领导地位打造“茶界茅台”。

从唐先洪的讲话中也能看出,与分众携手合作,对竹叶青和整个中国茶行业来讲都是一种探索,因为茶行业有品类无品牌,希望在这个探索的过程中不断寻找解决办法和路径,让中国能够出现更多的茶叶品牌,能够把茶这个民族名片推向世界。

逆势突围行业寒冬,品牌发力树立行业标杆

如今高端绿茶行业进入寒冬,唐先洪在发布会上对企业逆势增长的战略举措进行发言:“茶叶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竹叶青逆势突围,2019年1月-11月,高端绿茶竹叶青大盘逆势增长35%,明星产品论道增长64%。在2019年双十一当天,线上线下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125%、明星产品论道增长258%。”

竹叶青生长在峨眉山海拔600-1500米处,峨眉山是双遗产地,位于北纬30°黄金地带,是著名的黄金产茶区,生长在这里的茶叶氨基酸含量高,有机物含量高,营养丰富,香高味浓。与得天独厚的地理生长优势相对应的,是竹叶青的在品质方面的严格把关,每500g竹叶青需要经过近5万次的挑选,论道级的竹叶青,更是需要近500万次的精挑细选。同时,竹叶青引进世界最先进绿茶精制设备,保有嫩栗香的同时,首创4g独立小包装,保证茶叶时时如新。

在品牌运营层面,竹叶青以“打造竹叶青品牌,打破川茶僵局“为初心,二十年如一日,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不断升级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积极调整经营战略,实现企业管理、门店经营、品牌运营等各个方面的资源优化。同时,竹叶青从打造首届世界高山绿茶论坛暨峨眉高山春茶节,牵手Discovery探索频道溯源世界绿茶,邀请三大明星品鉴官高晓松、刘嘉玲、冯绍峰,到签约两大川籍明星代言人,成为茶行业首个双明星代言的品牌,致力将川茶推广至世界,为高端绿茶行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标杆。

竹叶青启动李宇春、李易峰双明星代言人并牵手梯媒之王分众之举,必将助力品牌在绿茶行业存量时代强势突围,为高端绿茶行业品牌的发展提供良好借鉴意义,带领中国高端绿茶走向世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