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比心陪练青训大神升入iG二队,比心陪练电竞星火计划成果颇丰

来源:时间:2019-12-23 15:10:37 阅读:

不久前,iG官宣了二队人员调整。来自比心陪练青训招募的李逍升入iG.Y战队,实现从青训选手到正式职业选手的转型。

今年9月份,李逍报名参加了比心陪练与iG俱乐部联合举办的第二期青训招募。经过资料筛查、线上对抗,李逍从超过2000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10月份前往俱乐部基地线下试训,11月份代表iG参加LDL青训营,通过青训营测试后,12月份回到基地继续参与训练赛。凭借着在青训营和日常训练赛和排位中的优异表现,他已成功升入了iG二队。从路人玩家到青训选手,再到正式职业选手,李逍仅用不到3个月就实现了身份的转变。

三个月进入iG.Y的背后,是李逍多年努力的积淀,早期打网吧赛的经历让他意识到,五个人沟通的游戏跟排位完全不同,个人能力强不等于能赢,这也让他萌生了想要尝试打比赛的念头。从S6开始关注职业赛事的他,偶像是iG的上单选手TheShy,“觉得他很厉害,希望能跟偶像一起打游戏。”

因此当看到比心陪练上iG的青训招募信息后,李逍毫不犹豫地提交了报名。而在比心陪练上,像李逍这样的高能玩家们还有很多。高手需要被挖掘,他们可能不缺技术和能力,却往往需要一个展示的平台。比心陪练与电竞战队合作举办的青训招募,为这些大神玩家提供加入职业战队的途径,也让战队看到了更多未来的可能。

比心陪练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陪练大神。从陪练赚钱,到获得接触电竞战队青训环节的机会,比心陪练致力于帮助每个大神将价值横向发展至最大化。比心陪练今年联合15支战队,举办了近30场青训招募,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绝地求生、和平精英、王者模拟战等主流游戏品类。

据悉,比心陪练青训招募已选拔出近60位大神前往俱乐部基地线下试训,5人分别加入iG、FPX、VG-DOTA2青训队成为青训队员。李逍是第一位从比心陪练青训招募中走出、加入俱乐部二队的选手。笔者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有志少年们,通过比心陪练的青训招募,开启自己的职业电竞生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