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每年砸下5000万,只为解决消费者居家健康的最大痛点!

来源:时间:2019-12-16 17:39:36 阅读:

近日,柴知道一条关于如何科学去除甲醛,关注家居健康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

(柴知道:知名科学科普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微博粉丝数:377W)

视频内容用富有创意又通俗易懂的解读方式,通过对专业数据的前后比对,对坊间盛传的“除醛十八招”的真实效果进行测评,并得出结论:对广大消费者来说,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开窗通风。

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健康有着严重影响的化学物质,极其容易挥发,形成游离性气体,不仅难以识别其气味且难以有效测量和去除,是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甲醛持续释放时间可以达到3-15年,会持续缓慢作用到人的身体,对孕妇、儿童等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影响非常大。当甲醛浓度>0.08m3时,会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胸闷、皮炎等问题。因此近年来,甲醛逐渐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家庭装修中的“痛点”及“难点”。

其实消费者作为家居市场的消费终端,本不应该承担过多的安全职责。家居健康、室内环境质量真正的把关人应该是生产源头的厂商企业。创造无污染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是每个厂商应该担负起的责任。

红星美凯龙作为关注家居行业绿色健康的“领军人”,从发展之初就确立了“ 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企业使命。红星美凯龙早在2013年,率先联合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共同建设出了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管理体系。

QQ图片20191216175326.jpg

绿色环保领跑项目开展的7年时间里,每年都投入超过5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环保质量检测管理,并联合25个认证检测机构,深入工厂源头,开展工厂生产检查及家居产品抽样检测。

想要获得红星美凯龙绿色领跑品牌的认证,参选的家居品牌必须通过“源头检测、严格评选、专家评审、榜单发布”4关的权威步骤:

1、专业检查检测

由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旗下的11个认证分中心,以及全国14个顶尖实验室的百余名专家,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测工作,为消费者层层把关。通过工厂源头生产检查、产品检测,消费终端反馈,从一万多个家居品牌中严格评选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2、品牌严格评选

针对工厂的检查及检测,专家组划定了大幅度高于国家标准的领跑线以及入围线。实木家具的甲醛释放量需≤0.1mg/L;而人造板材的甲醛释放量需≤0.05mg/m³,每项检测标准上限都远低于国家标准。红星美凯龙追求的标杆式环保理念,大力推动了家居行业的绿色变革。

3、专家组评审

经过重重检测关卡的参选品牌,仍需通过行业顶尖专家的综合评审才有资格进入领跑榜单。专家团利用自身的专业性,严守质量关。全心全意为消费者着想,为亿万家庭优选绿色环保家居产品。

4、榜单发布

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在经过层层甄选后,共计为消费者优选出127个绿色环保品牌。绿色领跑品类从最初的13个,扩充到如今的40个,可以说是做到了无死角的检测评选。

秉持着对家居行业绿色环保的执着追求,以及对不环保的家居产品和品牌“零容忍”,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领跑品牌不仅是绿色领跑家居行业的风向标,也成为消费者治理家居环境污染的“定心丸”。

12月17日,2019年度红星美凯龙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综合评审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在本次会议中,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将会继续完善其覆盖全程的绿色环保评审体系,继续秉承匠人精神,在持之以恒地为消费者甄选环保家居产品同时,继续身体力行地推动家居行业在绿色环保的良性发展道路上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