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ongBong乐团《要自由》首发 让自由有处安放

来源:时间:2019-12-05 09:06:36 阅读:

12月2日零点,BongBong乐团的首支单曲《要自由》,在TME首发上线。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之后,立刻引起听者共鸣,引发评论热潮,MV上线仅一天,就达到了1.2亿的播放量。《要自由》由BongBong乐团五位嗓音清澈、朝气活力的大男生演绎,听过的人纷纷表示,曲风清新,歌词简单明了,却准确解读了当代人对自由的定义和追求,获得了广大听众的好评。

BongBong乐团是来自匠星娱乐旗下的新生代男子乐团组合,成员有吉他手烨然,贝斯手贺艺,键盘手方新冉,小打鼓手方柒宇和鼓手王智杰5人。今年的BongBong乐团成长迅速,在3月份的《星光大道》栏目中,勇闯四关,夺得周冠军,在4月份的月赛中,完美征服现场观众与评委,荣获月赛冠军,紧接着进入《星光大道》栏目组的年分赛,目前年分赛节目暂未播出,相信他们凭借稳定的台风与精彩的表现,一定可以拿到满意的成绩。在今年火爆全国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上,BongBong乐团不畏压力,面对许多的业界前辈,尽情享受着《要自由》的音乐活力,走出舒适圈,向大众展示更多的可能。

在《要自由》这首单曲中,歌曲倡导一种低碳自由的理念。现当代生活方式压力过大,蜗居在钢铁丛林,迎着雾蒙蒙的早上,穿过拥挤的地铁、人海,在键盘和报表中开始一天的生活,午餐只是随便点一个外卖,做不完的工作,开不完的会议,达不到的指标,加不完的班,最后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梦里,就这样,日复一日。但每个人都应该有追求自由的权利,并且自由并不需要高价获得,当我们敞开心灵,大自然的一切声音都是天籁。“你飞太久了,偶尔让自己降落,跟我享受这傍晚的蝉鸣和萤火。”卸下繁琐、甩掉嘈杂,在陪伴中,追寻最纯粹的渴望。

BongBong乐团的成员,还根据《要自由》原曲改编了Acappella版本,音频、MV及周边视频都可以在腾讯平台上观看。BongBong乐团的首支单曲反响不错,期待他们展现更多的可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