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保准牛晁晓娟获评艾问2019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

来源:时间:2019-12-05 15:20:35 阅读:

2019年12月5日,GFS“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办,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中基协母基金专委会主席王忠民、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闫焱、瑞士银行大中华区主席蔡红军等近500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等出席。保准牛创始人兼CEO晁晓娟女士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得2019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奖。

本届评选覆盖超千家申报的新经济企业和创始人,在综合了候选人所就职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融资金额(市值)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并通过「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的一系列评估,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150位时代创始人。五大榜单,包含“年度最具影响力创始人TOP30”、“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TOP30”、“年度上市公司领军人物TOP30” 、“年度最佳新经济商业领袖TOP30”以及“年度最具创新力创始人TOP30”等。

对于2019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奖,艾问的评语是这样的:总有一些创新者,他们选择深扎细分行业,将互联网、科技与行业深度融合,探寻商业新变量。他们用批判性思维看待行业的过往与未来,用独到的判断力作出最正确的决策与取舍,领导行业不断向前。2019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致敬环节致敬这些具有准确判断力、领导力特质的行业先行者。晁晓娟女士凭借她在保险行业的领导力和创新力,获评艾问2019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

晁晓娟,保准牛创始人兼CEO,德国德累斯顿大学硕士。拥有18年跨界经验,曾任新华保险电子商务公司总裁助理/CTO,历任NEC、汽车之家、阳光保险、新华保险等公司高管职位,有丰富的互联网+保险+技术的融合经验,致力于用科技手段推动保险产业的发展,是保险行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

成立以来,保准牛一直用保险科技的力量去推动保险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比如,在体育领域,保准牛率先推出国内首家体育保险定制平台,保险产品超过240种体育项目及运动场景。将传统的意外险的保险责任碎片化和保险周期碎片化,支持随时随地对任何时段的意外进行投保,全流程线上化投保。不仅优化了投保体验,而且将保险做到高性价比,极大满足客户体育运动的保险保障需求。

在蓝领服务市场,创新推出“雇主保”、“零工保”等多个产品,帮助企业转嫁用工过程中的工伤风险责任,弥补企业在互联网科技与零工经济时代经营体系中的短板,针对多个密集用工行业提出可行、高效、全面的用工风险解决方案,帮助劳资双方维护共同利益与自身价值。

近期,在和上海览宋公司(鱼大大塘管家)达成战略合作中,将为水产人提供更多的保险服务,内容包含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险、雇主责任险等。还会定制 “天气指数保险”、“塘管家产品保险”等多种保险产品,打造“保准渔安全生态”。类似的场景和行业还有很多很多。保准牛正在通过保险科技的力量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也在不断的为更多行业提供更精准和全面的守护。截至目前,保准牛已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千种保险,累计服务近8000家企业客户,链接1.5亿用户群体,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0+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保准牛在保险科技创新方面的典型应用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产品设计方面,主要的应用有自动生成产品库和计划书,需求自动分析和保险产品自动定制等。 定价方面,优化定价模型,实现动态定价(比如按照行为定价,按照使用实践定价等模式),费价联动机制。 渠道拓展和销售方面,分销平台、客户管理、精准营销、交叉销售、智能客服、智能保险顾问等。核保方面,规则引擎、智能核保、基于 SNA 反欺诈、声纹识别、行为序列分析、图像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查勘等。

晁晓娟女士曾获评“2019中国金融科技新锐人物”,入选《财富》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25位商界女性。晁晓娟获评2018《环球人物》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新锐人物。晁晓娟还夺得了2017《财富》中国创新大赛年度总冠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