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视频光影鉴赏”圆满收官 重构不一样的光影新视界

来源:时间:2019-12-23 18:19:34 阅读:

“科技赋能艺术,光影重构想象。”12月21日,由华为视频联合华为Mate 30系列举办的“华为视频光影鉴赏”最后一站活动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天津南开大悦城)圆满收官。在无数高校师生和门店终端用户们的热情支持下,“华为视频光影鉴赏”系列活动一路反响颇佳,走过武汉、北京、山东、四川、杭州等城市门店和各大高校。本次活动,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电影评论人娱乐码头亮相体验店,以独到的点评和专业的解说,为现场众人讲述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光影视界。

万般表达皆是爱与影评人共品不一样的父爱模样

开场花样迭出的抽奖互动环节和精彩的泡泡秀表演极大调动了观众的参与热情。随后影评人娱乐码头带领众人一起欣赏了由华为视频播放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和《你的样子》。现场,大家还以电影拍摄手法、影片创作思路等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提问,影评人针对相关话题也作了深度的解读和分享,让参与活动的嘉宾感受到光影视界的魅力。

由邓超、白宇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以二十世纪80、9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对父子在历经了漫长时光的误解与磨合后,终于收获成长并向彼此敞开心扉的亲情故事。因意外事故入狱的父亲马皓文错过了儿子马飞七年的成长时光,出狱后为了证明儿子不是别人眼中的“学渣”,马皓文坚持用反传统的、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给予儿子支持与爱,马飞长大后也实现梦想成为一名航天员。《银河补习班》透过父子亲情引出对当下教育模式的思考,影片用意之深令现场众人陷入深思。

同样的父子亲情,《你的样子》则是以一个儿子的视角去诠释了一个最为普遍也最为高大的父亲形象。幼年丧父的男主人公小宇时隔多年重回故乡寻找有关父亲的回忆,在老房子里打开了一段尘封的父爱。父亲在他出生那天收集的报纸、记录儿子身高变化的陈年刻痕、儿时摇篮里留下的全家福……循着父亲生前留下的种种痕迹,小宇终于感受到了久违的父爱,终而潸然泪下。《你的样子》所表现出的父爱的深沉和内敛,令在场观影的众人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影片的男主人公小宇像是现实里无数个普通人的缩影,对父爱不经意的忽略连我们自己都察觉不到,父亲的爱虽润物细无声,却一直都在。

科技赋能艺术,华为视频为你重构光影新视界

《你的样子》以其真挚的情感内核打动了无数人,全片朴实无华的叙事方式也成为最直击观众心灵的泪点。《你的样子》赏析接近尾声,影评人也为大家揭开了电影背后的故事,原来《你的样子》影片全部镜头都由华为 Mate30系列手机拍摄,且耗时仅4天。华为Mate30系列手机自带的莱卡电影四摄能满足很多场景切换的需求,还能精确捕捉诸如人物表情等微小细节。只要有了巧妙的创意构思,即便是普通人也能拍出震撼人心的大片,简单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随着科技的更新迭代和自媒体的崛起,电影和短视频成为了大多数人表达并感知世界的另一种方式。专业的拍摄器材对金钱、时间和精力的消耗极大,而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拍摄功能则为很多有创作欲的普通大众带来了福音。从更广的意义上来讲,“华为视频光影鉴赏”之旅为人们改变生活方式提供了一种契机。这种契机,一方面在于硬件技术的革新带来的便利和更多可能性。另一方面则是对视觉边界的突破,光影活动帮助普通人重构了对光影的认知和想象;同时也拓宽了用户的娱乐视听视界,通过对《银河补习班》和《你的样子》的赏析,用户也得以解锁华为视频客户端上更多优质内容。

华为视频引入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三大平台热门内容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带来大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为用户提供了全网同步首播海量热门剧综随心看的优质视频影音体验。在华为视频客户端,优酷专区古装巨作《大明风华》、腾讯视频专区新老戏骨云集的热播大剧《庆余年》以及芒果专区众星云集、精彩纷呈的2020跨年晚会等众多精彩内容通通可以一网打尽。华为终端用户只需打开华为视频客户端,即可遍览三大专区的海量热门剧综、1200万精彩短视频内容,以及万部经典好莱坞及院线大片。未来,华为视频将从“线上全面视听内容+线下精彩鉴赏活动”双箭齐发,持续为用户分享快乐,带来不一样的“看遍全视界”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