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保准牛上榜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 并获“2019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来源:时间:2019-12-20 10:31:33 阅读: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政府指导,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联合主办的2020中关村金融科技论坛暨第七届普惠金融论坛”于2019年12月19日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以“‘数’享生态,’智’惠金融”为主题,全国政协委员、原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副主任王汝芳、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等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领导、商业精英、学术代表、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8年,北京市相关部门分别发布了《北京市促进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8-2022)》、《关于首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促进海淀区金融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西城区域)建设方案》等支持金融科技发展的政策,为中关村金融科技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推动中关村金融科技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大对中关村金融科技优质企业的宣传力度,积极彰显中关村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与活力,特推出“2019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

会上,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榜单重磅发布,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发布榜单。榜单从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技术(移动互联、物联网)、分布式技术(云计算、区块链)、安全技术(密码技术、量子计算、生物识别)等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改善金融服务提供方式的新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等四类主体,具备良好的前沿技术和示范应用效果,在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等几大方面评选。30强榜单遵循科学性、可操作性、开放性、代表性、可获性、权威性等原则,从四个维度全面反映中关村金融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的现状。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凭借其在保险科技的创新发展和影响力强势上榜,与之一起获奖的还有京东数科、度小满、中科软、网联清算等知名企业。

会上也颁发大会的另一个重磅奖项 “2019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保准牛再度上榜,与蚂蚁金服等企业一同获得2019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保准牛还在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关村金融科技产业发展联盟(筹)、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联合国培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上获评“2019中国金融科技智能风控奖”。

保准牛凭借在保险科技领域的产品创新力和科技赋能力,再度斩获“中关村金融科技30强” 、“2019年度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这是对保准牛的再一次的认可和肯定。保准牛一直坚持保险科技赋能行业和客户,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核赔引擎,动态精准定价模型及量化风控估损预测平台等多项核心保险科技产品。

保准牛创新多项业务,在技术上,运用先进的AI和大数据驱动技术,定制专业化、创新性、低成本的创新保险产品与保障服务体系。在践行保险科技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以精准定价和建模,实现动态风控,降低成本;以开放平台连接分销,促进消费升级;以AI技术提升理赔效率,突破传统保险行业壁垒的新型保险生态体系。保准牛保险线上投保平台,保准牛自研自动化投保平台,全流程线上化投保,通过电子签、OCR、智能核保等科技手段的应用,实现投保、保全、理赔的全程在线便捷操作。平台具有高并发高可用性,支持千万级别的并发访问和投保。

保准牛是以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定制保险平台,依托保险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维驱动,运用先进的AI和大数据驱动技术,通过数据化算法和产品模型形成动态迭代的反馈闭环,为万物、万景、万人、万场,提供定制化的保险产品及服务。自2015年成立以来,先后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千种保险,覆盖体育、人力资源、共享经济、医疗、教育、母婴、物流等相关领域,赋能企业用户近8000家,链接1.5亿用户群体,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0+城市及部分海外城市。

此外,本次论坛中还发起“数据安全与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联合倡议活动。保准牛首席科学家彭勇代表保准牛,与科大讯飞、中科软、神州信息等企业的高管一起发起倡议,构建数字安全生态,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