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金标生抽《蒙面唱将》之综艺泰斗历险记

来源:时间:2019-12-16 18:40:31 阅读:

“他来了,他来了!”早在本季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开播之前,综艺泰斗吴宗宪加盟猜评团的消息就赢得了一众网友们的欢呼。虽然吴宗宪也曾在大陆的电视荧屏上出现过,但与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这样的现象级综艺IP合作还是第一次。如今节目已经接近尾声,回顾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只要他在舞台上基本就有“节目环节,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完全可以写一篇“历险记”啊,到底宪哥在节目中经历了什么?且看下面四回分解。

第一回:针灸被扎错穴位

听到唱将“蚊香”要表演针灸,宪哥满心欢喜想要看热闹,没想到要被针灸的那个人竟是他自己。在不能拒绝唱将要求的情况下,宪哥只好迅速调整表情,用 “我很强壮的”来给自己打气,可一看到针,宪哥就坚持不住了开始面露怯意。“你在(面具)里面到底看不看得清楚啊”、“这个针这么长啊”,宪哥一边告诫唱将仔细一点,一边龇牙咧嘴满脸拒绝地看着针扎了进去。然而最要命的是唱将还把穴位扎错了,这让本就神经紧绷的宪哥喊道“这种事情能错吗你”。尽管整个过程让宪哥欲哭无泪,但他最后还是鼓励了一下唱将说“她的手法还不错”,不愧是综艺泰斗,真是大人有大量啊。

第二回:刮痧被说辣眼睛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唱将们都学起了中医理疗,前有歌手飞儿扎针,后有唱将Ella刮痧,只有宪哥的接受治疗的地位不变,连宪哥自己都调侃道“我来节目三期,两期都是在看病”。好在这次Ella的手法还不错,轻轻刮了几下就出痧了,然而大家的关注点却不在宪哥被刮得紫红的脖子,而是在为刮痧宽衣解带时露出的胸膛。“刮脖子为什么要露那么多哦”,猜评团直呼辣眼睛。上台刮痧没人关注症状,反被说辣眼睛,出力不讨好的宪哥真是太难了。

第三回:剪发被剪掉一个鬓角

作为猜评团里年年纪最长的一位,宪哥的头发却最显年轻,乌黑发亮,duang~ duang~ duang起来和成龙大哥有得一比。“人怕出名发怕亮”,这不唱将丁丁就要在综艺泰斗头上“动土”了。帮宪哥戴上围裙,把头扶正,用梳子梳起头发,再用剪刀轻轻剪掉,前后左右对比,修理对称。看到丁丁这么专业,宪哥算是松了一口气,谁知一回到猜评席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宪哥发现自己的鬓角没有了,不,是右边的鬓角没有了。都说《蒙面唱将》的小才艺是“垮掉的小才艺”,但现在看来,应该叫“垮掉的吴宗宪”才对吧。

第四回:足疗却被说“完蛋了”

可能是出于对宪哥这位综艺泰斗身体健康的关心,唱将们一个个前赴后继要帮他做治疗。这次唱将徐怀钰又在舞台上帮宪哥做了一次足疗。普通足疗是为了放松,而徐怀钰为宪哥做的足疗是为了看病:第一个穴位刚按下去就让宪哥叫苦不迭,表情控制完全失败仰面朝上啊啊啊不停哀嚎。之后徐怀钰又按了宪哥脚踝处一个穴位,宪哥大声叫痛,却被徐怀钰道“那完蛋了,这个其实是女生才会痛的,男生不应该会痛”。一个本该享受的足疗却变成“痛疗”,还被说是女生,宪哥真实欲哭无泪啊。

看完了吴宗宪在本季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上的表现,不得不说宪哥以猜评团中的前辈和海峡两岸综艺泰斗的身份承包了节目的很多笑点,实力演绎了什么是历久弥香。借用节目冠名商的广告语的句式——有海天酱油金标生抽“炒菜就是香香香”,有为节目这么努力的吴宗宪“节目就会香香香”!想看宪哥后面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吗?我们相约江苏卫视本周日晚21:10,海天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之盛典之夜不容错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