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TIMAGE彩棠唐毅给吴瑾言和深夜徐老师化同样的妆,看完惊呆了~

来源:时间:2019-12-16 09:38:27 阅读:

素人和明星,化同样的妆容,结果会怎么样?

近日,深夜徐老师就做了一个大胆的挑战,用同一个化妆师,同样的化妆品,给自己和吴谨言化了一个同样的妆容,当视频发到微博上时,大家都被这化妆手法和技巧给惊呆了,五官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化同一种妆容一点也不违和,两人都美腻极了,有图有真相↓↓↓

看到效果的同时,你们是不是特别好奇这位唐毅大师是什么来历?化妆技巧怎么会这么厉害?他在视频中给深夜徐老师和吴瑾言化妆分别用了哪些化妆品?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扒一扒~

唐毅老师是谁?

正如徐老师在视频中所述,唐毅老师平时比较低调,但其实在娱乐圈里非常有名,曾经给很多明星化过妆,如章子怡、姚晨、巩俐、许晴、李冰冰、王菲、赵薇、周迅、苏菲玛索.......他是很多知名明星极为信赖的化妆造型师,常年参与戛纳电影节、巴黎米兰时装周等国际电影及时尚盛世,是国内外红毯盛世中明星美丽保障,曾创作了许多令人深刻的经典造型。他化妆技巧娴熟,擅长用自然脱俗的风格挖掘明星由内而外的不凡魅力。

可以说,唐毅老师在中国时尚化妆领域绝对拥有姓名。唐毅老师在过去多年化妆人生中,曾游走世界各地参与众多国际品牌化妆造型合作,拍摄了GUCCI、奔驰、百事可乐、世界铂金、巴黎欧莱雅等全球性广告,专业技术备受国际制作团队肯定。唐毅老师还曾荣获过《中国十大化妆师》第一届得主、《时尚先生》年度化妆师、《ELLE》风尚大典年度化妆师、《新京报》中国时尚大师奖等诸多荣誉。

唐毅老师在视频中用了哪些化妆技巧?

视频中,唐毅老师给我们分享了非常多的化妆技巧,超级多的干货,有睫毛根外露/内藏眼线的画法、圆眼睛的画法、刷睫毛的步骤、打底tips、腮红眼部定妆法、眉毛画法、睫毛浓密方法等等。今天小编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唐毅老师的“肿泡眼眼影画法”,因为现在很多MM喜欢熬夜,肿眼睛泡的现象很多,而这个方法就很实用。

Step1:首先晕染眉头和鼻梁;

Step2:再加深眼尾形状,使眼睛上扬;

Step3:再轻扫卧蚕;

Step4:加深睫毛根部,这可以让中庭看起来短一些;

Step5:下眼影往下化,这样整个眼影就会变大;

特别注意的是,眼尾部与眉尾中间留白区域用哑光眼影扫一扫,可让肿眼皮看起来不肿。

唐毅老师用了哪些化妆品?

视频中,唐毅老师用了嘉娜宝twany century世纪粉霜、Armani红管唇釉206#、Armani大师粉底液、MAC唇线笔、YSL明彩笔、IPSA三色遮瑕膏等等化妆品。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粉丝们纷纷被唐毅老师用的一款美目贴种草了,视频中唐毅老师爆出80%的女明星会用美目贴,而吴瑾言也忍不住夸赞唐毅老师的美目贴非常神奇。它是在画完眼影后贴,需要用胶涂上去,然后再粘上去,隐形效果特别好。视频发出后,超级多的粉丝微博留言要这款美目贴。

不过这款美目贴目前还不知道是哪个品牌的,不知道是不是唐毅老师自创的?除了美目贴,小编还被唐毅老师手里的另外一款产品给强势种草了,那就是彩棠的浮光掠影修容盘。

从视频中来看,无论是吴瑾言还是徐老师,用了这款浮光掠影修容盘效果都非常棒。这款修容盘有三种颜色,其中远山白-哑光,能含蓄提亮通透,隐匿毛孔瑕疵;润白玉-高光,一抹就显立体剔透,能使五官告别扁平寡淡;初尘棕-阴影,能用暗影柔和收拢脸部轮廓,塑造V脸视觉。

在给徐老师上妆时,唐老师先用高光扫脸颊、鼻尖、鼻梁、下巴、唇峰等五官凸出部分,再用哑光涂抹嘴边、三角区、眉心等部位,最后用阴影对下巴、脸颊等处进行修容,呈现出的效果很有立体感,对东方女性偏扁平的脸颊非常适合。据天猫彩棠官方旗舰店显示,彩棠浮光掠影修容盘正在预售,将于12月19日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好啦,此次唐毅老师给吴瑾言和徐老师化妆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画好同样妆容的吴瑾言和徐老师哪个更好看呢?如果大家想了解文中没有介绍到的化妆技巧和化妆品,可以去微博看详细的视频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