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欢乐徐家汇 惊喜乐不停

来源:时间:2019-12-25 09:19:23 阅读:

每逢新年之际,徐家汇商圈都会为大家送上别样的惊喜,作为商圈三大主题品牌活动之一的“2020新象徐家汇”将于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18日暖心开启。今年更是给城中时髦精们准备了专“鼠”好礼等你来打卡,还有诚意满满的百万缤纷大礼,更有眼花缭乱的购物狂欢活动、超大力度的大牌折扣、精彩酷炫的展览活动等,让大家在新春洋溢的新年氛围里体验一回幸运儿的快乐。

专“鼠”好礼沪上打卡新地标

六百广场以“专‘鼠’好礼”为主题,精心设计了潮流喜庆的吉祥物“鼠小宝”形象,创新打造了商圈首个跨年季原创IP,寓意喜气洋溢的“鼠小宝”将坐镇巨型八音盒装置,把新年好礼和美好祝愿带来商圈。徐家汇作为海派文化发源地,拥有“百年电影”、“百年教育”等浓厚的文化氛围,在本次造景中,“鼠小宝”不仅穿上了具有上海特色的旗袍,更将化身电影售票员及放映员,带领路过的消费者一起回顾徐家汇商圈的历史变迁。

“惊喜制造机”空降商圈 百万豪礼回馈市民

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1日期间在徐家汇六大商场(港汇恒隆广场、美罗城、太平洋百货、汇金百货、上海六百、汇联商厦)消费满额,即可获得神奇的许愿币作为抽奖筹码,投入“惊喜制造机”中赢取百万豪礼,55根周大福20克鼠年足金金条、Tasaki项链、化妆品新年礼盒套装等,除了眼花缭乱的奖品之外,还将奉上各百货通用无门槛代金券,一站享吃喝玩乐购。

满额立减促消费 激发消费新潜力

徐家汇商圈各商场主题特色活动也将于12月及1月轮番上演。全新改造升级的港汇恒隆外广场铺设的绚丽蒲公英灯海与室内LV圣诞造景吸引了诸多市民争相打卡;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日于美罗城消费满88元可抽代金券,更可以参与《谢玲慧个人作品展》、阿拉比卡咖啡快闪店等活动;此外,在徐家汇商圈除了享受各百货的特色折扣外,更可叠加银联或建行的支付优惠,最高可享五折。让消费者在徐家汇逛的开心,买的实惠,感受商业繁荣、文化气息浓郁的徐家汇商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