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23链起来” 国民女神李若彤荣获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度公益贡献人物”称号

来源:时间:2019-12-06 12:36:22 阅读: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公益盛典以“123链起来 一起做公益”为主题,展示了新时代公益的技术力和影响力。冻龄女神李若彤荣获“123轻松筹公益盛典”颁发的“2019年度公益贡献人物”,由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岚上台为其颁奖。

提起李若彤,观众并不陌生,演绎了诸多经典的女神形象,如《神雕侠侣》的小龙女,《秋香》中的秋香等。冻龄女神李若彤不仅是知名演员,还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新时代女性,李若彤小时候的志愿就是要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护士。曾携手轻松筹参与关爱医护工作中公益行动,并呼吁大家,关爱和致敬医护工作者。并参加敬老院公益活动,与老年朋友们一起互动,宣传慈善力量。

李若彤作为2019年度公益贡献人物,一直行走在公益的路上。她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被邀请成为爱心公益大使,她被媒体评为最不忘初心的香港女艺人。前不久,轻松筹牵手爱心公益大使李若彤,探访了深圳市儿童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大病患者。在当天的公益活动中,李若彤一起为两家医院的大病患者代表捐赠“爱的1+1”项目慰问金,并共同探访了不幸患有白血病等大病、罕见病的患儿,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在十一国庆假期到来之前,与孩子们一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又开心的午后时光。如此富有爱心的她,获得“2019年度公益贡献人物”乃名副其实。

此次盛典,百位明星助力、爱心企业汇聚、媒体支持、年度公益项目发布、超过360亿筹款额……每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都是民众眼中的“公益界奥斯卡”,带给用户最真切的爱。“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轻松集团也再一次团结社会各界力量,通过首个公益区块链“阳光链”、公益组织联动融合,助力公益事业发展更加健康,让爱链起更多人。

在过去的一年,轻松筹联合众多人气明星通过“明星+公益”的创新模式,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近距离”公益,使“追星”变得更有意义。轻松筹通过系列公益活动与明星建立起深度融合关系,稳固“明星+公益+品牌”新尝试,打造行业内公益属性最强的品牌。成立5年来,轻松筹不仅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也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团结人气明星、医护工作者,汇聚善的力量。轻松筹一直秉承着用心走好每一步的原则,并不断奉献行业领头羊的价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