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艾昕尔的传奇正式上演

来源:时间:2019-12-19 17:04:18 阅读:

根据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经济工作十分重要。为顺应国情,根据市场导向,杭州艾昕尔丝袜有限公司专业、专一出品高端丝袜,着力于高端丝袜蓝海领域,为实现“百年艾昕尔,品牌强国”计划而奋斗不息。

2019年12月18日下午2点,在杭州市富阳区金融办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杭州艾昕尔丝袜有限公司与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启动2023年上市A股战略合作。

艾昕尔品牌创始人江园平告诉我们,她原来开了4年的店,艾昕尔可以说是从终端而来,应运而生。创办高端丝袜品牌,是从2016年个体户升级企业的时候,先做好2023年A股上市规划,现在一切都是倒推进行,她还强调艾昕尔从来不是为了上市而上市,真正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能够给股民带来收益的企业才是一个负责、有社会价值的企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