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神Pony试色essence里约眼影 醉美的落日余晖妆美到哭泣

来源:时间:2019-12-12 10:30:18 阅读:

秋冬是最适合女孩们凹造型的季节,穿上时髦大衣、化上精致妆容、穿上气质长靴,感觉踏出的每一步都带风。说到秋冬的妆容,金属质感在杂志画报、明星造型以及各大时尚博主的化妆视频中都十分受宠。比如不化妆也认识的韩国化妆大神Pony,就上传了一段教学视频,用一盘essence艾森丝里约城市九色眼影,把海边的落日余晖抹在眼角,跳脱了冬日寒冷,吸睛指数十颗星。整个妆感偏欧美,洋溢着活力与快乐的气场。

【图片来自PONY美妆微信公众号】

essence艾森丝里约城市九色眼影盘的灵感来自巴西美丽的暖阳日落,一盘眼影一共有9个颜色,整体的色调比较明亮,适合打造抢眼妆容。为了适应不同的妆感需求,眼影盘分哑光和金属珠光两个质地,描绘出的光彩夺目却难以捉摸的色彩与气质,日常妆或是聚会妆都能配合出一种淡妆浓抹总相宜美感。

Pony先用了CATRICE珂萃丝24小时HD遮瑕水润粉底液和essence艾森丝控油超柔雾光定妆香蕉粉饼打底,完成了清透自然的精致底妆后,开始了眼妆的重头戏。

【图片来自PONY美妆微信公众号】

首先,Pony用了金属珠光的棕色,在眼皮和下眼线处大面积涂抹,抖掉刷子上多余的眼影后,再均匀混合,让不同颜色的融合度更高,把冬天的气氛衬托得生动而饱满。

【图片来自PONY美妆微信公众号】

接着,Pony用了眼影盘里最深的颜色,先深涂眼皮的眼尾部分,再稍稍用力向前晕染。在化下眼线的时候,同样的颜色,同样的手法,从眼尾往前晕染,再用眼影刷将大地色和眼影色自然混合。

【图片来自PONY美妆微信公众号】

随后,沾取明亮的香槟色用手涂抹晕染在眼皮的前半部分深涂,一下就把整个眼妆的质感提高了很多。

【图片来自PONY美妆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自PONY美妆微信公众号】

最后化上眼线,刷上睫毛,眼妆就完成了!Pony的整个妆容特别抢眼,它有着更饱满、活泼的色彩,仿佛带着海边黄昏时分的呼吸,泛着充满活力的气泡。不管是去蹦迪还是参加party,都是一个眼波流转的美妙少女。

essence艾森丝把里约的醉美落日余晖收集到这一盘眼影中,完美囊括了软糯柔滑的哑光,特立独行的金属光,眼影粉质非常细腻,不晕染也不飞粉。从Pony的化妆过程能够感受到,这款眼影上色容易并且显色度不会很炸裂,刚刚好的程度。珠光的粉质是低调有珍珠光泽的感觉,像丝缎一样顺滑细腻,上眼就是满满的高级感啊!

Pony大神这样细致的教学,精致的小仙女们都学会了吗?想要get同款妆容,跟着买就对了。而眼下正值双十二年底狂欢,cosnova天猫海外旗舰店的活动也诚意满满,小仙女们赶快抓住2019的尾巴来个完美转身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