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出门被冻成表情包的成都,暖起来是什么样?

来源:时间:2019-12-17 09:09:17 阅读: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穿着短袖

我在南方艳阳里被冻成狗

除了被窝以外的地方

都冷~冷~冷~

洗澡靠勇气

衣服晾干靠运气

过冬靠一身正气

在南方过冬实在是太“南”了

不过,链家的温暖

总是在与这座南方的城市不期而遇中

温暖着人们

不仅在炎炎夏日送清凉;在社区举办公益英语角;这个冬天成都链家的所有员工又将为成都的社区居民们送来温暖。每位社区居民,都值得所有链家员工的关注。

2019年12月17日—2020年1月1日,成都链家在全城开展“冬日‘链’歌送温暖”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陪社区居民们度过暖冬。

暖冬物品免费领

冬天里,每个人都自带冷气,像极了狂吹冷风的空调,这样的魔法攻击简直防不胜防。抵御寒冷,仅靠一杯热水自然是无法解决的。

成都链家为社区居民们准备了破解魔法攻击的宝贝包括了暖手抱枕,随时随地都可以取暖,可谓是追剧取暖的神器。

御寒手套,严寒的天气对于户外工作者来说,简直要命!温暖过冬的手套当然不可或缺;暖贴,没有感受过暖贴温暖的人,一定不会知道冬天身体发热的感觉;对了,防雾霾口罩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样一套齐全的装备,让社区居民们可以暖暖和和度过冬天。

公益回馈,冬天不再冷

成都链家的送温暖活动已经坚持了多年,链家公司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这座城市在冬天不再寒冷。

以真诚之心对待客户,以公益之心回馈社会成都链家所有门店用暖冬物品,温暖着社区居民的每一颗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