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精英齐聚深圳湾畔,开启王茅品鉴狂欢

来源:时间:2019-12-18 11:26:13 阅读:

12月14日,主题为“海鸥汇·湾畔微醺时刻”的品酒夜活动在深圳举办。来自金融领域、财经创投的企业管理层及合伙人悉数到场,现场嘉宾在景色优美的深圳湾畔,与王茅共同开启品酒狂欢夜。

江苏京赛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负责人与现场嘉宾分享了王茅的品牌故事和理念。据介绍,王茅酒具有持续的品牌历史和工艺传承 ,光绪年间,在贵州仁怀“荣太和烧坊”诞生;1952年,三茅合并成立了国营茅台酒厂。2018年12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王茅品牌,在传承茅台工艺的基础上,针对王茅酒进行精准、深度的全新塑造,将其打造成一个简约、时尚、有品味和有格调的品牌。”

活动现场,嘉宾们在品鉴之余相互结识交流合作,现场气氛持续热烈。值得一提的是,酒会现场设立了王茅调酒区,酷炫高超的调酒技艺和华丽绚烂的酒中火花吸引了众人的驻足和品鉴,集传统酒体与现代审美于一身的王茅酒也收获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继去年首发亮相后,王茅以兼具底蕴和品味的品牌形象走向大众视野。今年9月,王茅作为“2020春夏伦敦时装周官方指定烈酒”在伦敦时装周大放异彩,一举收获了海内外时尚人士的青睐。12月5日正值王茅一周年,王茅在全国各个重点区域的布局也相继展开,目前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郑州等多个城市。随着酱酒大潮汹涌来袭,基于茅台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王茅将继续联合茅台旗下其余品牌共同发力扼守次高端和高端酱香酒市场。

湾畔下的品酒狂欢夜。让王茅精准触达核心消费者,深入沟通种子人群,无疑成为连接王茅与消费者的重要纽带。未来王茅将坚持以“聚焦产品、聚焦区域、聚焦消费者”为核心,对现有区域市场深耕细作,从高度、深度、广度三个层面出发,逐步深化王茅的全国化布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