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芊蜜MISS JOJO创始人许译文(虫妈)专访

来源:时间:2019-12-13 14:30:13 阅读:

2019年12月8日,“新时代·新品牌·新发展”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现场汇聚政界、学界、金融界、商界、媒体界等各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计500余人。MISS JOJO创始人许译文许总有幸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此次峰会参加了专访。

记者: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第二界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的直播现场,在我右手边的是芊蜜MISS JOJO的创始人许译文许总,许总您好!向观众朋友们打声招呼吧!

虫妈: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芊蜜MISS JOJO品牌创始人许译文,大家都叫我虫妈。

记者:虫妈这个称呼听起来很亲切,那这个称呼和您的事业有什么联系吗?

虫妈:是这样的,我儿子的小名叫虫虫,大家渐渐的就开始叫我虫妈了,而是作为一名职场妈妈,我会经常和宝妈们一起交流活动,我也逐渐的对这个群体有了深入的了解,尤其的了解到很多女性成为妈妈后,生活中被忽视,不能被平等有爱的对待或者放弃对为来的期待和对自我的要求,这些给了我长野的想法和动力,因为我儿子虫虫的到来和对宝妈这个群体的深刻认识,让我成为了虫妈,并且拥有了MISS JOJO这个品牌。

记者:那此次您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品牌质量先锋论坛会, 作为受邀参会嘉宾,可以谈下您的感想吗?

虫妈:首先很荣幸以MISS JOJO创始人的身份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中国现在的经济导向已经从制造导向向品牌导向、向创新导向转型,在这个过程中,助力中国企业在国际上提高竞争力、话语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可以说是我们举办本次论坛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作为中国企业能在未来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的国家级优秀质量品牌企业是我们的使命和初衷。

记者;采访之前我了解到,您正在积极的为MISS JOJO开拓市场,您的主要针对人群有哪些呢?

虫妈:其实不能说只是主要针对人群有哪些,我们的产品适用上到年满六周岁的孩子、下到有肥胖症状的成年人、身体健康的老年人群,有亚健康症状、三高人群、糖尿病人群都可以食用我们的产品,只是我们现在市场开拓是针对宝妈市场,所以受众人群宝妈会占大多数,就会给人一种主要针对宝妈人群的错觉。

记者:我们今天的论坛是以质量品牌先锋为主的,那许总给大家分享一下MISS JOJO这个品牌吧?可以说说品牌背后的故事。

虫妈:MISSJOJO芊蜜系列减脂塑形代餐产品,是供奥营养师团队历经多年研究及专业级使用数据总结下诞生的黑科技产品,加以奥运会指定供应商康比特公司的生产技术,极限贴合国人生活状态、体质发展特点,让使用者可以在最轻松和无须断食的状态下,轻松减脂。

而MISS JOJO这个品牌可以分为两部分来解释品牌的意义,MISS来源于女性,创立品牌的初衷是希望能让我所触达的人群和我一样,成为一名追求喝人拥有自我价值的宝妈,坚持去寻求生活的真谛,能让女性拥有健康高品质的生活。miss同时也代表着用少女般的心态去追求自己所向往的美好生活。而JOJO是一个象声词的谐音,代表着速度,MISSJOJO的产品功效可以达到一周的全新蜕变,能让产后妈妈可以健康、有效、快速的恢复完美身材。这就是MISSJOJO品牌的核心理念。

记者:据我所知,MISSJOJO的新品会在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您觉得它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虫妈:2018年是我们一代产品——MISS JOJO全营养代餐芊体棒,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而我们经过一年的研发推出了我们的二代产品——MISS JOJO奇迹系列,里面不仅包含我们的纤体代餐棒,还有营养维C果蔬纤维粉,水溶性胶原蛋白肽,左旋肉碱胶囊,相互搭配科学配比,可以更健康有效的减肥。我觉得它是最大的亮点是产品种类更加的多元化,产品包装更加的资细致精美,而且为了适合不同人群不同的想法,我们把产品还分为了周度包装和阅读包装,希望可以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记者:这么好的产品,真是给我们每个有减脂、健康塑形需求人群的福音啊,那您可以谈谈,咱们企业未来发展计划是什么吗?

虫妈:2019年,我们MISSS JOJO的 1代单品,MISSJOJO全营养代餐芊体棒已经服务了超过XX用户并且正在持续增加,同时我们在2019年MISS JOJO已经完成了从研发、生产、仓储、物流、市场建设的第一阶段。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即将退出全新产品“奇迹系列”,这件事一个划时代级的减脂产品。在未来的三年,我们将继续秉承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的工作态度,加大技术、工艺、市场的投入,生产出更多的专业级减脂产品,更好的服务大众。

记者:妈妈创业很值得敬佩,您在品牌创立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哪些挑战,您是如何应对的呢?

虫妈:当然会有一些挑战和挫折,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进行市场开拓,遇到很多人都不理解、不认可我们的理念和品牌。我相信的们的品牌肯定会成功的,所以我回用我自身的行动带动大家,真诚用心的分享我的经验和案例,跟很多宝妈互动沟通,一点一点的让大家接受我们的品牌。而且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面对挑战和挫折,我们没有选择逃避,而是战胜它、征服它,不然何谈创业呢。

工作压力有时也会很大,遇到暂时困扰我的问题,我会选择停下来歇一歇,放空一下大脑,让大脑休息一会,然后读读书,做做瑜伽或者看看自己喜欢的电影,调节一下自己的心情,放松自己,重新出发,再累再难,不能放弃,对生活的态度不能丢失,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带动四周围的人一起成功。

记者: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人我们都应该保持这样的原则和初心前进。非常感谢芊蜜MISS JOJO创始人许译文许总带给大家她和Miss JOJO 的品牌故事,谢谢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