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熊U租联合猎云网、京东企业购等打造2019企业加速赋能计划

来源:时间:2019-12-09 09:21:12 阅读:

当“增量时代”结束,“存量时代”到来,效率提升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而为每一个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极致服务,赋能企业轻松办公一直都是小熊U租成立的宗旨。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激发企业效能,12月,小熊U租、猎云网、京东企业购联合发起企业加速赋能计划,京东云、好租网、企查查、小源科技、易查背调、易观、i人事等众多B端品牌联动,从人力、营销、管理、运营、数字化等多领域打造硬核企服赋能福利,助快速进化,让企业效率一升再升,成本一降再降。

小熊U租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价值赋能,为30000多家企业客户解决了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缓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灵活性差等运营中存在的痛点。

此次集结众To B品牌,致力于扩大赋能维度,让企业主获得更超值的企业服务,护航企业全生命周期加速发展,比如,小熊U租推出办公电脑首月免租,帮助企业节省30%;京东云数字化加速,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上云;好租网让办公选址更方便实惠;企查查专业版雷达监控免费试用3个月;小源科技智慧短信解决方案让私域流量转化更高;i人事HR事务助手,优化员工体验;易查背调价值3000元企业雇佣合规诊断防范企业雇佣风险;易观让用户行为分析更智能……更多品牌还在集结中。此次合作将是B端最强联合,打造最超值加速赋能包,这无疑是对客户成本控制和效率提升来说是个福音。

准备年底冲刺的小伙伴要注意啦,12月10日活动正式上线,我们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