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圣诞搞大事,虎牙PUBG老司机主播肥龙穿女仆装带轩墨宝宝吃鸡?

来源:时间:2019-12-25 18:18:10 阅读:

继上一期王者荣耀关羽大神大锤哥来轩墨宝宝女仆店做客后竟爱上了穿女仆装,omg的,观众直呼没看够,12月26日晚8点《主人,请注意》特别推出的圣诞节特辑马上在虎牙直播【520514】开播啦,这次又有哪位大神来女仆店做客进行直男改造呢?

大家都知道圣诞节有一个习俗——那就是吃火鸡啦,《主人!请注意》为虎牙自制的全网首档女仆互动综艺,在节目中轩墨宝宝不仅化身成为女仆店长,还和不同的直男嘉宾共同经历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这次圣诞节特辑,节目组特邀嘉宾虎牙绝地求生头部主播肥龙来女仆店做客,体验做女仆的感受,这次他将和店长轩墨宝宝及其他女仆们一起开启什么样的“吃鸡”之旅呢?这期还邀请虎牙户外主播刘杀鸡来当见证官,这回女仆们的“吃鸡”能让这位隐藏金主把持得住吗?

  

说到主播肥龙,了解他的水友们应该都知道,作为一个吃鸡游戏主播,因为直播内容风趣幽默加上技术出众迅速俘获大批粉丝,和观众互动玩绝地求生时节目效果也很好,并荣获“夜间档一哥”称号。当然,本期圣诞特辑除了肥龙外,还有人气直播刘杀鸡作为女仆观察员,考察女仆肥龙的学习成果。除此之外,人气主播肥龙还有个“人尽皆知”的爱好——爱撩妹,应该很多人对人气主播肥龙的第一印象就是高高壮壮的吧,单从外表上来看就是非常直男的类型,作为直男的他据说这次将穿萌萌哒的圣诞女仆装出席,反差萌max,这次可不仅仅是要撩妹子了,还要撩汉子!

都说胖子是潜力股,人气主播肥龙的吃鸡技术还是不错的,吃鸡莽夫说的就是他,完全是靠真实力征服水友们,还对外号称“带妹狂魔”,并且还说到:虎牙不倒,陪你到老。圣诞节作为能“吃鸡”开荤的一天,能和肥龙组上队,看来是稳赢了,这可真是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啊!可是在刘杀鸡的杀入之下,这回能吃成鸡吗?更多精彩上虎牙《主人,请注意》,看虎牙绝地求生头部主播肥龙带轩墨宝宝一起吃鸡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