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冲盈资本荣获36氪2019年“新经济之王”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

来源:时间:2019-12-03 14:16:10 阅读:

2019年11月底,由36氪主办的“WISE2019新经济之王”大会在北京圆满召开。在峰会颁发的年度榜单中,冲盈资本在“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榜单中位列TOP5。

本次统计,36氪在国内主要新型投行中调研了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的交易数据,并从项目数量、项目金额、融资速度以及明星项目等维度考察新型投行专业能力,计算参选机构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10榜单。

冲盈资本取名自《道德经》“大 盈若冲,其用无穷”,是一家专注服务成长期企业的精品融资顾问机构。冲盈资本坚持“趋势买手”的公司定位,凭借系统性的研究驱动,精选潜力赛道的头部项目合作,并为创业公司进行长期、多轮次的资本市场筹划。秉承“做企业家的创业伙伴”的初心,冲盈资本始终坚持对项目进行定制化的深度服务,以“客户满意度”为唯一核心指标。

冲盈资本核心团队拥有十余年的一级市场投融资经验,团队从业经历涵盖风险投资、战略投资、并购、咨询、审计等领域,具备为初创公司全方位规划资本市场方案的复合能力。

自2016年成立以来,冲盈资本已累计帮助客户完成超过20亿美金融资额。明星案例包括但不限于:药品供应链平台“药师帮”1.33亿美金D轮融资、纺织供应链平台“百布”1亿美金C2轮融资、社交电商“鲸灵集团”1亿美元C轮融资,跨境B2B进口综合服务平台“行云全球汇”1亿 美金B+轮融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公司“Advance.ai” 8000万美金C轮融资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