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有温度的潮流 INXX & 10000 Suns 寒冬里最温暖的画展

来源:时间:2019-12-10 16:11:08 阅读:

当下街头文化的风潮到达了极致,但却少了一份刚启蒙时的意味,主流思潮将个性的定义在「型」的表达上,在这个过程中被标签化的潮流反而多了一份泯然众人的乏味。

而在国内,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的潮流品牌正在用源源不断的创意夺回潮流的设计话语权,在此之中根植于自身文化背景的国际高街潮流品牌INXX与著名艺术家陆一飞的合作系列Master正在用潮流化的中国设计产生文化共鸣。

  

  

2019127日由INXX Master系列顾问、著名艺术家、文化学者陆一飞老师担任主策展人的大型公益项目"一万个太阳"——黄太阳画展正式于春天美术馆启幕。现场集结了众多潮流人士、文化学者、爱心人士、公益小记者,一同感受最通透的艺术世界。

10000Suns & INXX 公益活动现场

 

黄太阳是杭州市杨绫子学校的一名自闭症学生,同时也是一名画家。他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绘画天赋和才能,绘画是表达他内心世界的最好方式,也是他与世界沟通的重要桥梁。

黄太阳的油画艺术作品有着非凡的感染力,技术上出乎寻常地完备,却又生机勃勃,张张有出其不意的感觉,又充满了温暖的力量。这是一股温暖到可以穿透人心的力量。

  

有温度的潮流品牌

潮流与艺术的联结 

10000Suns & INXX公益活动现场,INXXSTREETLab主设Jeff表示在此次画展的空间布置设计上参考了黄太阳家画室的布置,很多元素都是从黄太阳家复制过来的。

  

INXXSTREETLab主设Jeff还原了黄太阳家中的画室

一切都是熟悉的场景,所以黄太阳到了这里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画室,他很兴奋地拿起了最爱的画笔,面带笑容地画下他觉得最美丽的色彩。

黄太阳在10000Suns & INXX现场作画

黄太阳与每日商报小记者

此外,INXXSTREETLab主设Jeff将时装当作一个思想看待,而非以流行产物为目的,不寻常的排布构图与色彩描绘联结黄太阳的艺术油画作品,这是给人别样感受的制衣语言,也是INXX一直致力于用潮流设计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初衷。

 

中美说唱文化的桥梁Bohan Phoenix专程从纽约赶回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呼应一万个太阳心性艺术的宣言,用有声的音符律动抚摸现场每一个人的耳膜。

  

从左至右分别为 陆一飞老师、黄太阳、Bohan、Jeff

本次画展除了巧妙的设计和精彩的活动外,还推出了一系列“一万个太阳”定制公益伴手礼,包括:黄太阳画集、藏书票、公益台历、公益环保袋、洒洒水手冲工夫茶、INXX潮流服装、“智慧树”公益手帐等。

 

来到现场的人们的目光纷纷被这些礼品所吸引,参与此次义卖活动。(此次义卖的所得将用于开展“一万个太阳”的公益项目——杭州市杨绫子学校特殊学生艺术教育、开发和推广。)

  

黄太阳在现场为公益人士购买的义卖品签名

  

发现更美好的世界是需要带着心灵的,用心去感受世界的辽阔,也用心去发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广博,国际高街潮流品牌在创造潮流的同时亦不忘初心,就如同“一万个太阳”是心性艺术的宣言,点燃自己,照亮他人,奉献越多,才能收获更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