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健康724:警惕儿童因营养缺乏导致的肥胖

来源:时间:2019-12-11 14:04:07 阅读:

在热搜里,有一个常青树话题,那就是肥胖与减肥!这几天#我们的胖其实是这样的#,又让我们看到了那个让人悲伤的肥肉肉,同时也自我安慰“原来我也是有肌肉的”。

根据知名期刊《柳叶刀》的数据,中国一共有9000万肥胖人群,其中1200万属于重度肥胖。殊不知,对于其中一部分肥胖人群——儿童来说,很多的肥胖现象是由于营养不良引起的。

大部分儿童肥胖源于营养不良

《2017年中国居民食品营养健康关注度大数据》调查报告显示,肥胖、身体发育和营养不良是大众最为关注的儿童健康话题,而钙、铁、钾则成为受关注的儿童营养素的前三名。

资料显示,当前我国儿童肥胖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密切相关,儿童的生长发育期有四个不同阶段,不同阶段儿童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不同,每个阶段的营养需求亦有不同,应帮助不同年龄的儿童保持膳食均衡,并注意分阶补充营养。

  

健康724:科学健康营养补充 帮你抑制肥胖

如何补充营养来抑制肥胖?针对这个问题,集健康产品及健康服务为一体的线上平台——健康724的专家介绍到:导致肥胖主要是缺乏维生素D。

维生素D是人体必需的元素,通俗的来讲就是缺钙,如果人体没有维生素D而缺钙的话,就会影响到骨骼的生长,骨骼一旦不生长了,吃的再多的东西,摄入的大多数营养就会转化成脂肪了。同时,维生素D还可以起到控制人们的食欲,同时维生素D可以帮助人体制造瘦素,一方面来控制人的食欲,避免过量的进食,另一方面帮助身体制造瘦激素。

有的朋友会问,那给孩子补充维D是不是就可以减肥?并不是,大多数小孩都是因为吃了不易于消化的或者人体吸收的食物,尤其是膨化食品,导致以内油脂比例上升,加上瘦素跟不上,所以导致肥胖。

  

健康724 “顶级产品+专业服务+保健知识” 助力健康成长的多维度综合平台

健康724成立于2015年12月10日,以“时时刻刻关注自我保健“为核心,是一个集健康品、健康管理师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健康解决方案平台。

在健康724里,肥胖人群、包含肥胖儿童可获得肥胖相关基因检测、减肥及健康管理的咨询、健康饮食运动方案、健康科普资讯,还可购买海内外的减肥、营养膳食及用品。

当然,瘦身人群只是健康724其中一部分人群受众,其更多的是为国人提供健康、营养多维度的呵护。健康724平台主要包含健康服务和健康商品两大板块。

健康服务包含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包含抗衰老基因检测、环境荷尔蒙检测、乳腺癌基因检测、卵巢癌基因检测、新陈代谢分析、心脑血管检测、糖尿病检测、免疫力检测、重金属检测、慢性过敏检测、血脂代谢基因检测等共30项免费、付费的健康检测;第二部分为免费健康资讯,关于健康、慢性病、营养等问题,都可以咨询相关领域的健康管理师;第三部分为免费提供健康方案,用户可以通过此项服务获取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生殖泌尿系统、心脑血管、眼耳口鼻等覆盖女性、儿童、老人等多项健康方案;第四部分为免费健康资讯,用户可以在此版块获取所需的健康知识,含文章、视频等多种形式。

健康商品包含海内外的膳食补充、健康食品、健康食材、健康家居等,同时平台每天推出限时抢购和热门产品购物津贴。

  

多维度综合的健康服务的提供,正如健康724的目标——致力于打造”顶级产品+专业服务+保健知识“的完整生态系统,为国人提供科学合理的全方位健康解决方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