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行者吉拉德担任欧洲歌唱大赛委员会评委

来源:时间:2019-12-06 10:39:06 阅读:

欧洲歌唱大赛,又名“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 (法语:"Concours Eurovision de la chanson",英语:"Eurovision Song Contest"),是欧洲广播联盟(EBU)主办的一项歌唱比赛,自1956年开始举办,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歌唱类比赛。

2012年,行者吉拉德受邀担任第57届的欧洲歌唱大赛委员会评委,挑选以色列参赛选手。

回忆起这段担任评委的经历,吉拉德深有感触:“以色列广播公司IBA共邀请了8名艺术家参赛,其中不乏非常知名的流行歌手,例如兹维卡·皮克(Svika Pick)、玛雅·布斯基拉(Maya Bouskilla)等,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音乐人。最后我们决定让乐队Izabo带着他们的新单《Time》去参赛,希望这首充满东方影响力的流行乐能够打动欧洲的观众。”

图片来自Gilad Passerby

关于行者吉拉德

行者吉拉德(英文:Gilad Passerby),本名“吉拉德·赛格夫” (英文:Gilad Segev),1974年11月16日出生于以色列拉玛特甘市(Ramat Gan Israel),以色列歌手和音乐家。2004年发行了第一首单曲 “NOW IT IS GOOD (Achshav Tov)” 后进入以色列音乐界。此后,吉拉德共发行了5张专辑。吉拉德不仅会唱歌,也善于作曲作词以及吉他演奏/独唱。他的音乐风格包含流行,摇滚,民谣以及新世界音乐元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