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年会举办 房天下CEO刘坚致辞:二者将继续深入合作

来源:时间:2019-12-11 16:09:05 阅读:

12月11日,21世纪不动产2019中国年会在苏州举办,房天下集团CEO刘坚受邀参加。

刘坚在21世纪不动产2019中国年会致辞表示,房天下继今年6月份与21世纪开启系统级直链流量合作后,将继续深入在流量、数据、系统、品牌上与21世纪紧密捆绑,共同为购房者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房天下与21世纪不动产的全面合作于6月28日启动,与21世纪不动产旗下C21在线(C21.com.cn)实现全方位的系统级直链对接。21世纪不动产通过将经纪人作业共享库进行二次系统验核,进入C21在线的C端房源大数据库,C21体系的内部算法匹配优秀经纪人,数据自动对接到经纪人端口数据库,房天下将此类直链房源在页面展示上进行标签标注,以帮助消费者有效识别。合作对接的路径,是共同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提升消费者的找房体验。

据了解,C21在线已经在全国113个城市上线,成为目前单一品牌覆盖城市最多的找房网站。目前有全球真房源超过100万套,覆盖中国98704个小区,目前已经有超过26万小区业主的房源通过该网站出售成交。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