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克拉克拉深入高校 携手猫盒发起“校园嗨吃”活动

来源:时间:2019-12-18 12:02:04 阅读:

左手零食右手直播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娱乐生活的常见场景。2019年12月9日,年轻人兴趣社交克拉克拉app 联手校园潮流零食品牌猫盒发起“克拉请你吃零食”活动,走入校园,深入学生人群,带来听觉和味觉的双重美好体验。

活动首期在重庆科技学院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武汉商学院、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共5大高校社区进行,覆盖高校青年学生十余万人,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12月9日-12月15日活动期间,在活动校区即可看到带有“克拉克拉”logo的合作款猫盒箱。箱子上附有活动二维码,扫描即可跳转到h5页面,参加抽奖领红包等优惠活动。此外,线上也可以参加此次“克拉请你吃零食”活动,打开克拉克拉app和猫盒app 即可看到活动banner和弹窗,点击参加相关活动即可享受到同等优惠。


克拉克拉(KilaKila,原红豆Live)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凭借出色的语音直播体验吸引了众多声优及其爱好者的入驻。随着产品不断发展和升级,通过线上线下活动,多元化运营,成长为当下年轻人兴趣社交聚集地。

在产品功能和玩法上,克拉克拉先后上线虚拟直播功能和群组功能,为端内主播及其他用户提供新鲜的玩法和社交场景,吸引了更多用户。其中虚拟直播吸引了默默酱、《一人之下》手游主角冯宝宝等入驻直播。而群组也因为聚集了图文、小说、视频、直播、聊天室等多种互动功能的玩法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尤其是追星一族和影视游戏的爱好者。华晨宇、杨幂、偶像练习生、防弹少年团、王俊凯、黄明昊、蔡徐坤等热门偶像的粉丝群体纷纷入驻克拉克拉建立自己的兴趣群组。而《陈情令》《镇魂》《盗墓笔记》等热门IP纷纷入驻克拉克拉。

在线上活动,克拉克拉不断整合资源,举办大型活动让声优主播进入大众视野。2019年9月,克拉克拉举办的大型直播活动“克拉一番夏日狂欢祭”,聚集100多位各领域主播大V参与夏日狂欢互动,直播观看人数累计破5000万。

在线下活动,克拉克拉深入展览和高校等年轻人聚集地,吸引更多用户。2019年3月份,克拉克拉联合虚拟偶像发展基金,通过“虚拟偶像萌星show”走入全国各地高校,通过宣讲会、展览、比赛等形式深入年轻受众中间,带去虚拟直播这一有趣的直播内容形式。此次,克拉克拉联手校园潮流零食品牌猫盒,再次走入武汉5大高校吸引了更多年轻用户的关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