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日本犬印获双十一全网产后修护第一,百年塑身鼻祖引领孕产行业新突破

来源:时间:2019-12-18 11:51:01 阅读:

犬印,“犬”力为妈咪!在这个巨型的全球性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大促期间,犬印在全网母婴产品行业稳稳的占据了产后修复的榜首位置。犬印风靡中日的爆款产品:哺乳文胸、收腹带、骨盆带等更是孕妈产后恢复的首选。

日本犬印本铺,创业于1902年,广受众多顾客青睐的犬印名称源于象征安产多子的犬,是日本特有的生育文化。平成18年,秋蓧宫记子在怀悠仁亲王的时候,献上了犬印妊娠带,祈祷健康安全的生产。这也是犬印获得的最高荣誉,一直保持至今。

百年历史演变

作为全球孕妈产后恢复领导品牌,犬印一直以日本匠心原创设计以及与妈咪共创,为孕妈提供舒适高效的产后恢复体验,并以高端品质引领着孕产市场。取得这样的成功是必然的!

迎合趋势精准定位,从孕妈的切身角度出发

如今的母婴用户群体越来越年轻化,90后逐渐成为母婴用户核心人群,多元化的生活追求和日渐提升的消费能力推动产品升级,科学机能、理疗功能、理性消费成为刚需。同时在追寻事业和家庭的职场孕妈们,不仅需要更多理解和关爱,更重要的是找回回归职场时的自信。

对于母婴品牌而言,顺应市场趋势,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才能持续获得消费者认可。犬印产品从妊娠、分娩到产后育儿的全部过程,从孕期护理直至产后恢复,满足孕妈不同时间段的切身需求,并从符合中国妈妈身体结构的角度出发,推动孕期塑身产品的发展,让孕妈能够更快速高效的达成她们的产后塑身心愿,不断的优化产品,也提升了产品体验度,让孕妈享受孕期、爱上孕期。

犬印引进中国后,拥有了一大批忠粉!想要产后快速变美快速瘦身,就选犬印。这成了爱美、精致妈妈们的一种消费特性,精准定位、精准用户也为犬印获得产后修护第一名打好了扎实基础。

不忘初心坚持信念,犬印助力孕妈产后恢复

毋庸置疑,产后恢复对孕妈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随着健康安全理念的传播,中国孕妈对产后恢复的意愿强烈,未来的市场一定会朝着更加高端化、专业化、品质化的方向发展。

为了母亲和婴儿的健康成长,作为孕产品牌,犬印百年来不断地开发、提案、设计出舒适的产品。它始终坚持安全而温柔地守护着母体与腹中的宝宝,预防和减轻由于妊娠而产生的身体轮廓变形,帮助妈妈们有效的恢复原来的美丽身材。

日本孕妈研讨会现场

犬印更是为每一位产后妈咪量身定制,使用日本制造的面料以及配合人体工程学的3D立体设计,每一款产品,不同的妈咪穿着之后感受体验都皆有不同,这就是犬印的魅力之处,产品会迎合不同的身形进行细微的变化,使之达到理想的塑身效果。这也是为什么犬印都是靠口碑相传的原因,好穿好用还舒服,这是什么宝藏孕产品牌?

首创独家专利设计,颠覆传统孕产产品体验

犬印十分重视产品的科学性、专业性以及适穿性,由专业医学专家顾问、分析师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研究设计。不仅汇聚了在母婴领域的技术成果,让妈妈实现产后健康恢复,更进一步彰显了犬印在产后恢复行业的领先地位。

犬印的塑身产品包括收腹带、骨盆带,不管是从版型还是外观设计都包含多项独家专利,尤其是收腹带、骨盆带的双向交叉专利设计,不仅加强了塑身力度,且穿着更稳定上身效果更佳!专利设计不仅凝聚了设计师的综合能力,更是满载了对每一位辣妈产后快速恢复的期许。即使是细微之处,依旧能见匠心品质。

犬印产后黄金塑身2件套卖点

犬印本铺社长峯浩曾说:新生命的诞生是新未来的诞生,为了创造和平而充满活力的未来,我们会从各个角度呼吁全社会。

一百多年以来,日本犬印用心关怀孕妈群体,用爱提高产品质量,在母婴孕产市场不断变化的今天,率先把握产后修复市场高端化、智能化、人性化趋势,以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将日本百年孕产塑身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妈妈们,用实力证明了犬印双十一全网产后修复第一的地位。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