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贷天眼双十一 狂欢正式开始

来源:时间:2019-11-11 12:37:59 阅读:

“双十一”临近之际,各大论坛社区充斥着红包“秘笈”、剁手“攻略”的话题讨论,篇幅之长、算法之复杂被很多网友戏称重新经历了一次高考,表示计算能力不支持自己过“双十一”。相比于电商的“套路”横行,网贷天眼的“理财新升级 全民赚收益”就显得诚意十足,“简单粗暴”投资就有优惠,即使理财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双十一“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理财节,也是互联网金融的狂欢节。无论是互联网金融的工作人员,还是理财投资人,都倾力投身于这一全民理财活动当中。11月8日活动正式启动,理财狂欢第一天就遇到“逢8”返利翻倍,据网贷天眼活动方称,活动当日投资人首次投资任意一家返利平台,即可获得双倍天眼返利。仅需当日首笔,无论首复投均可享受此福利,这样不限新老用户的福利无疑是很大的普惠。活动当日投资人的第二笔起每一笔投资,还可以获得额外返利,并且同样是首复投均可参与。从“逢8返利”的活动可以看出活动方的用心,这些福利不仅是投资获取奖励的返利活动,更是活动方对老用户的重视,让新老用户同享优惠。真正的以服务于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银行理财也是本次“双十一”的重磅理财活动。银行业的理财产品着力在全面的风险管理能力,同时在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网贷天眼升级后,加大了对银行理财产品的重视度与关注。本次“双十一”活动投资人投资银行理财后不仅可以获得相应回馈,还可以去动态话题下发布投资了银行理财的订单截图。在活动期间该动态评论数前20名的用户可获得现金红包,先去先得,不容错过。

不仅银行理财,本次活动还展示了基金交易业务,天眼为大家提供更多理财选择。同时活动还融入了内容互动、积分抽奖,无论你是理财用户还是咨询读者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活动玩法。更多的活动可随时关注网贷天眼官网。

在行业监管的大环境下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促进平台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健的收益回报,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